c#简单记事本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_Windows 10七月更新又翻车,记事本没了

每一次微软更新,总是能引起一篇“哀嚎”,翻车实在太频繁了,让人又爱又恨。近日,微软在本月更新补丁推送上,进行了新的调整,让分预装的应用程序被悄然删除,这导致不少用户只能逐一重新安装。

从目前用户反馈的情况来看,本次更新默认卸载的应用程序包括记事本、写字板、画图三款,可能还有一些其他没有发现的应用程序。不过好消息是,如果用户想要重新安装这些应用程序,只需要进入到 Windows 10 系统的可选功能界面点击就能安装。

该累积更新还引入了一些非安全的Bug修复,修复了部分应用程序在尝试打印含有某些图形的文档或者大文件时出现崩溃的问题。

ffadf8fda32cc756398325d323401562.png

微软方面还表示,修复了可能阻止你使用OneDrive应用连接OneDrive的问题。这个问题发生在一些旧设备上,或者在使用旧应用的设备上,这些设备使用传统的文件系统过滤驱动程序。因此,这可能会阻止这些设备下载新文件或打开之前同步或下载的文件。

至于用户反馈的,在使用某些应用程序时,例如Microsoft Excel,中文和日文的微软输入法编辑器(IME)可能会出现一个错误。或者在尝试使用鼠标拖动时,应用程序可能会停止响应或关闭。微软已经在跟进中了。

虽然这次更新,让系统完善了一些,但是默认删除记事本、画图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呢?毕竟,很多人很多时候还是很倾向于使用记事本的。毕竟,从记事本复制内容到任何一个地方不用担心格式混乱,而会自动匹配当前应用形式。

而画图,在没办法联网的时候,画图工具其实真的挺好用。毕竟画图工具的各项功能还算是相对齐全的,对于简单布局安排、设计初稿之类的都可能用这个来实现。

相比之下,视频、音乐这一项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用不上。毕竟视频、音乐目前都有专门的客户端,很少有人直接用微软自带的功能。

不知道这一次微软是怎么想的,有多人平常喜欢用记事本和画图呢?

·END·

56c98e8d783800e8c3fad929e7ab3046.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