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设备可以升级鸿蒙,华为鸿蒙 2.0 首批升级机型曝光,快来看看你的机器在不在,届时华为门店样机也可体验...

距离 6 月 2 日「「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会还有三天,备受期待的鸿蒙操作系统 2.0 正式版将展示在世人面前。这次发布会,华为将带来全新旗舰 P50 系列,出厂即搭载鸿蒙 2.0 操作系统。

d46b97d84296b7825e8c1481b67b6093.png

除了 P50 系列,这次华为将大规模推送鸿蒙 2.0 系统,一些机型将获取推送更新,第一时间体验鸿蒙操作系统的魅力。据数码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最新曝料:首批升级名单包括:

Mate 40

Mate 40 Pro

Mate 40 Pro+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

nova 8

nova 8 Pro

Mate X2 折叠屏

Mate Pad Pro

可以看出,这些机型都比较新,都是半年内发布的智能手机产品,除了 2019 年 11 月发布的 Mate Pad Pro 平板。这些机型都采用高端麒麟处理器,性能不成问题,其中 Mate 40 处理器为「麒麟 9000E」,Mate 40 Pro、Pro+、RS 以及 Mate X2 处理器为「麒麟 9000」,nova 两款机型处理器为「麒麟 985」,Mate Pad Pro 处理器为「麒麟 990 5G」。

e438a4ca9e57035c020d33c3aa0e1aeb.png

据该博主透露,5 月 31 日开始归档,6 月 2 日同步升级。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到时候华为门店的展示样机也将升级鸿蒙系统,没有这些型号华为手机的用户,可以前往华为门店体验。

该博主还表示:之后会逐步公布第二批、第三批等升级名单,时间不会等很久。的确如这位博主所言,华为至此效率太高了,快得令人有些意外。

039922c796f3f01ae5b8c95694a59082.png

这也许就是“华为速度”。按照华为的目标,预计 2021 年底,全球将有 3 亿台设备搭载鸿蒙系统,其中 2 亿台设备来自华为,另外 1 亿台来自第三方制造商的产品。而覆盖 3 亿设备,大约为安卓设备的 1/10。不过考虑到鸿蒙首次亮相是在 2019 年 8 月,公开亮相后 2 年多时间即能取得如此成绩,还是非常惊人,大大超越安卓初期的表现。

在 2019 年 5 月举行的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上,Android 高级总监 Stephanie Cuthbertson 宣布,全球运行安卓系统的设备已经超过 25 亿台,这距离 Android 首次公开发布系统还不到 10 年。现在两年过去了,Android 设备的覆盖量很有可能突破 30 亿台,依然以超过 40% 的市场份额,雄居全球第一操作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