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工职业学院c语言,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项目需求名称:电商物流校企合作、校校合作项目

单位基本情况简介: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是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省属高等职业教育院校,成立于2005年,目前有在校生1万多人。学院坚持走产学结合、特色兴校的校企合作办学发展道路。在校企合作实践中,学院坚持“平等、互信、互助、共赢”的理念,形成了建设校外实训基地、订单培养等校企合作模式。学院还将搭建产学研结合的技术推广服务平台,开展技术服务,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要求专业教师密切联系企业,深入企业一线,引导和激励教师主动为企业和社会服务;探索建立“校中厂”、“厂中校”等形式的实践教学基地,由学院来提供场地、管理和部分设备。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物流工程技术产学研基地下设有电子商务、物流工程技术和物流管理三个专业。其中,电子商务专业是学院特色专业、物流工程技术专业是学院重点专业。目前,建有校内实训基地3个,面积1650.31m2,设备633套(台),设备总值122.2755万元;在建省级实训基地1个,基地面积达2100 m2,设备总值360万元,主要实训设备132套,提供550实训工位;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1个;校企共建校外实习基地25个。物流工程技术专业群团队拥有一批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科研开发能力强的教师团队,教学团队现有教师13 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4 人,中级职称教师12人,教师中具有企业生产一线工作经历的12 人。并建有一支由9人组成的专兼职实训基地管理人员。近年来,专业群不断发展壮大,在人才培养、科研、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取得一定成果。

涉及范围:安排实习、组织实训、兼职任教、设立奖助学金、课题研究、提供案例、挂职锻炼、技术转让/入股、项目合作研发、共建实验室/工程中心/实习基地

时间要求:长期

要否资助:30万元以上(人民币)

项目需求情况描述:需求背景:珠三角地区物流业高速发展需求,解决高技能物流人才供求矛盾,为物流理论研究及应用技术的升级改造提供智力支持,为电商物流新技术推广应用提供环境,为物流学术交流提交场所。目标要求:通过校企、校校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建设教育中心、研究中心、技术中心,建成一个在珠三角乃至广东以及华南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和示范作用的产学研基地。成果形式与使用方向:1、建成教学中心。通过兼职任教、教师挂职锻炼,为现代物流人才的培养工作提供优质的师资;通过共建实习基地,提供良好的实践产所和实习实训机会;2、建成研究中心。通过联合申报科研项目,联合研究课题,推动物流理论研究工作,促进物流学术理论交流;3、建成技术中心。通过项目合作研发,对物流新技术试验推广,成果转化。

希望合作企业类型:有实力、有特色、有条件、技术条件先进、管理规范的中大型物流企业(园区)

以上为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项目需求信息,如有合作意向,请与学会工作部联系。

联系人:

何庆宝(010-83775682、15510125659)

吕  杨(010-83775681、1381111625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