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sel信息是什么意思,英特尔?服务器主板 — 如何解压和读取的服务器事件日志(SEL)...

什么是SEL查看器?

SEL查看器是一个工具,用于解决疑难问题或查看潜在的问题与您的英特尔?服务器平台。 取决于您使用的平台,SEL(服务器事件日志)能够读取/解压缩EFI、Windows*、Linux*或DOS。

如何读取/解压SEL:

所有英特尔?服务器主板S7000FC4UR,x38mlst,s5400sf,S3420GP和S5500/S5520系列,请使用SEL查看器版本2.01在UEFI Shell、Windows或Linux。

所有S5000系列和S3200SH主板,请使用SEL查看器版本1.54的DOS或SEL查看器版本2.01Windows版”或“Linux版。

运行SEL查看器在EFI shell):

SEL查看器实用程序运行在目标服务器在可扩展固件接口(EFI)v1.1或v2.0shell根据平台:

下载SEL查看器从下面的位置:http://downloadcenter.intel.com/searchresult.aspx?lang=zho&keyword="sel+viewer" 将文件解压最好是个有USB。 连接的设备(如USB笔式)与解压SEL查看器实用程序到服务器您想抽SEL。 电源并按F6键进入启动设备选择菜单。 选择EFI Shell选项,并按Enter键。 一旦在EFI shell,将驱动器转到USB笔式通过键入FS0:(0往往是USB笔式)并按Enter键。 如果此操作不起作用,重新映射USB笔式驱动器使用命令映射–r,然后更改驱动器相应地站 打开该文件夹包含SEL查看器通过键入:CD,请执行以下操作:并按Enter键 浏览器目录包含SEL查看器和执行文件selview.efi

运行SEL查看器在Windows:

SEL查看器实用程序的Windows运行在以下Windows版本:

Windows Server2003企业版*(32位和EM64T) Windows Server2008企业版*(32位和EM64T) Windows服务器200R2*EM64T Windows XP*SP3(32位) Windows7*(32位和EM64T) Windows PE*2004(1.5%-内置从Windows XP*专业版(带SP2) Windows PE*2005(1.6-内置从Windows Server2003*带SP1) Windows PE*2.0(内置从Windows Vista32位) Windows PE*2.1(内置从Windows Vista SP1 32位和EM64T和Windows Server2008*EM64T)

IMB驱动程序需要先安装此客户端,然后再运行SEL查看器在Windows*的操作系统。 驱动程序可以在SEL查看器程序包:

下载Windows版系统事件日志查看器从以下网站并解压至选定的位置:http://downloadcenter.intel.com/searchresult.aspx?lang=zho&keyword="sel+viewer" 复制中适当的文件夹内,这取决于您的操作系统版本(x86或x64)以及从实用程序发布到位置的根目录的硬盘(如c:\x86)。 打开命令提示窗口,并切换到该目录中包含实用程序及相关文件(例如,cd c:\SEL查看器)。 更改的目录,IMB驱动程序的位置。 安装imbdriver执行"install.cmd"指定文件夹的完整路径在复制文件的(例如,"install c:\x86\imbdriver\x86”)。 一旦IMB驱动程序是否成功安装,您需要转到第一个目录并运行SEL查看器”工具通过执行此文件:SELVIEW.EXE在命令提示。

运行SEL查看器在Linux*:

SEL查看器实用程序Linux*运行于以下LINUX发行版本:

RHEL5更新3(32位和EM64T) SLES11(32位和EM64T)

的Linux版系统事件日志查看器可以运行为一个基于GUI应用程序或一个命令行应用程序。 GUI中包含所有的功能的CLI,包括清除SEL或保存SEL内容到一个文件中。

,以便开放SEL查看器GUI在Linux中,Java*运行时环境(JRE)需要安装和xserver必须运行:

下载SELViewer Linux从以下网站并解压至选定的位置:http://downloadcenter.intel.com/searchresult.aspx?lang=zho&keyword="sel+viewer" 确保Java*运行时环境(JRE)安装(例如,打开终端,请输入下面的命令:yum安装Java-1.5 .0-Sun Java-1.5 .0-sun-devel)。 确保xserver运行。 所有文件和子目录复制实用程序的位置发布到硬盘上的一个文件夹。(例如/home/selviewer)。 运行SEL查看器在命令行界面:

/selview[options][SEL文件名]或。/cli[options][SEL文件名]

运行SEL查看器GUI:

/selview

系统事件日志查看器DOS(版本1.54)

SEL查看器实用程序是可以参加DOS英特尔?S5000系列服务器主板上:

下载日志查看器DOS从以下网站:http://downloadcenter.intel.com/searchresult.aspx?lang=zho&keyword="sel+viewer" 软件包解压缩到一个启动的设备(例如一个可启动USB。 连接可启动设备与解压SEL查看器实用程序到服务器您想抽SEL。 电源并按F6键进入启动设备选择菜单。 选择可启动设备选项,并按Enter键。 一旦在DOS环境中,浏览器目录包含SEL查看器和执行文件SELVIEW。

的服务器事件日志始终保存在.txt格式至选定的位置以便分析: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用户指南:

http://download.intel.com/support/motherboards/server/s5400sf/sb/sel_viewer_user_guide.pdf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