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统测试卷,《计算机组装与维修》测试题.PDF

《计算机组装与维修》测试题

《计算机组装与维修》测试题 7.SATA 接口的硬盘数据线为_________________针,其电源接口为_________________

针。

一、选择题(每题2 分,共20 分) 8.BIOS 设置中Halt On 项的默认值为_________________ ,表示侦测到任何错误,系

1. 下面CPU 指令集中( )是多媒体扩展指令集。 统都会停止运行,快速启动项默认值为_________________ ,表示检测

A 、SIMD B 、MMX C、3Dnow D 、SSE _________________遍内存。

2.下列厂商中( )是酷睿CPU 的生产厂商。 9.常见的分区格式有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

A 、AMD B 、INTEL C、SIS D 、VIA WIN 7 操作系统要求必须安装在_________________分区上。

3.下列( )不属于北桥芯片管理的范围之列。 10.驱动程序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 。安装前的驱动有_________________ 和

A 、处理器 B 、内存 C、AGP 接口 D 、IDE 接口 _________________格式。

4.ROM 的意思是( )。 11.硬盘格式化有两种类型,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 。

A 、软盘驱动器 B 、随机存储器

三、简答题(每题10 分,共50 分)

C、硬盘驱动器具 D 、只读存储器

1.计算机硬件组装的流程。

5. ATX 主板电源接口插座为双排( )。

A 、20 针 B 、12 针 C、18 针 D 、25 针

6.I/O 设备的含义是( )。

A 、通信设备B 、网络设备 C、后备设备 D 、输入输出设备

7.世界上第一台电子数字计算机是( )年出现的。

A 、1958 B 、1946 C、1965 D 、1947

8.在使用小键盘时通过( )键可以在光标和数字功能之间切换。

A 、Num Lock B 、Tab C、Caps Lock D 、Shift

9.对于AMI 的BIOS ,启动时一声短叫表示( )。

A 、内存校验错误 B 、该设备无效

C、内存刷新失败 D 、系统时钟错误

10.下列哪项是FAT32 文件格式的特点? ( )

A 、单分区最大为2GB B 、可安装Win 7 系统

C、文件最大支持4GB D 、文件最大支持2GB

二、填空题(每空1 分,共30 分) 2.一块硬盘的串号为ST3500410AS,写出该串号都表示了哪些硬件信息。

1.计算机系统通常由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两大类。

2.BIOS 的全称是____________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