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19服务器网站防护,2019年-现在服务器最大防御有多少-T级别防护

作为一名站长经常会建立自己的网站,无论是企业站、论坛还是博客,服务器防御越让人头疼的是,服务器打开的时间越长,遇到的*越多,我经常想知道如何防御?如何用简单的方式永久根除*我的服务器。

5eaae785315f7c5ec397860f21d02642.png

很多人会说安装一些防御软件不好,首先是我的Linux系统centos7.6,为什么Linux系统,如果你一直在用Windows来建站,那么你是一个初级站长,你真的知道人们知道选择Linux作为自己的服务器系统,所以今天我们只谈Linux系统,Windows我个人不喜欢它,病毒有太多的机会*,每天都有其他的网络管理员和我做出反应。服务器挂了,基本上所有的Windows服务器都挂了。

在我的其他服务器也安装了一些软件之前,我们基本上都知道会员版本可以打开什么全部功能,基本版本是跟你谈谈什么问题,用了一些Linux面板,里面的防御插件很贵,基本的个人站长不会用,毕竟价格在那里。

对于这些经验,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方法,最后在各种测试中,对于这个平台比较满意,所以写一篇文章推荐我现在通过这个平台来管理服务器,服务器防御通过平台就足够了,国内其他平台或者Linux面板厂商是无法比拟的。

推荐的平台是:T5机房,官方网站:www.xugt.com,该平台添加了自己的云服务器,通过安装探针来管理自己的服务器,网站由服务器数量收取,服务器每年60元,第一个月1元。它包含服务器所需的防御工具,现在可以用来保卫大部分市场。

例如,本地防火墙,可以过滤大部分*的端口,然后是IP黑名单,平台可以扫描那些IP的服务器*意图,我们确认IP并直接加入黑名单。

最重要的是网站防火墙,很多人都知道。一般来说,网站防火墙也叫WAF防火墙。在这个工具上,许多厂商每年至少收费100元以上,有些无耻的厂商向你收费超过1000元。这个平台是免费的,这些功能对网站来说就足够了。

为了安全起见,T5机房也有自己的系统帐户查看功能,以避免出现*帐户,并保护所有细节。

摘要:我的个人使用感觉平台相对简单,可以进行批量服务器的添加,批量管理,批量防御检查等,建议有网站安全防护,服务器站*站长使用平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