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服务器上显示asp文件格式,如何打开ASP文件?用什么可以打开?谢谢!!

篇一:教你aspx文件的打开方式

ASP.NET 是建立在公共语言运行库上的编程框架,可用于在服务器上生成功能强大的 Web 应用程序,通过IIS解析执行后可以得到动态页面,是微软推出的一种新的网络编程方法,而不是asp的简单升级,那aspx文件怎么打开呢?

1、打开IIS,(没有安装则要到“添加删除程序”里安装)

2、找到“默认网站”,右键点击

3、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新建--虚拟目录”

4、按照向导提示完成向导,具体方法如下:

1、跳过欢迎界面,随便启一个别名。(如"abcd"不含引号)

2、提示寻找目录,找到你那个ASPX文件所在的目录。

3、权限按默认(前两个选择,后三不选)即可

5、向导完毕,打开“默认网站”前的“+”号

6、找到"abcd"(不含引号,刚才创建的目录别名),点击它

7、在右边的窗口找到那个ASPX文件,右键点击,选择浏览

方可浏览该网页文件,同样,ASP文件也可以用该方法浏览

而如果要浏览该文件的源代码,直接用记事本即可,但我推荐使用Dreamweawer,下面以Dreamweawer8为例,其他版本相似:

1、建立IIS,按照上文方法建立,仅执行12345步即可,67步可不执行

2、打开Dreamweawer,选择“站点--新建站点”,启一个网站名字。

(如"abcd"不含引号)

3、服务器技术选择“ASP VBscript”

4、找到ASPX文件存储的目录,下一步

5、输入http:/##localhost/虚拟目录名/ (结尾的“/”至关重要)

假如虚拟目录名为qwer,则输stp文件怎么打开入

http:$$localhost/qwer/

保险点最好测试以下URL前缀

6、不使用远程服务器,下一步即可

哈哈,成功了。以后改变后浏览直接使用Dreamweawer自带的浏览即可,不必打开IIS提示:Visual Studio .NET 2003有同样的效果,

如果你只需要浏览网页,不需要编辑,直接使用IIS即可,不需要使用什么Visual Studio .NET 2003和Dreamweawer。

总而言之,asp文件都是文本形式的,可以用任何的文本编辑器打开,如notepad ,editplus,dreamwaver,frontpage

篇二:asp文件用什么播放器

asp文件用什么播放器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8-5-23 11:53

提问者: WYFJF1970 - 实习生 一级

最佳答案

该扩展名是一种动态网页的扩展名.你下载出错了.如果该文件是以K为单位的话,肯定是一个网页文件,你把它改为TXT就可以打开看到里面的文本了.如果是以M为单位的话,就把它改为MPG,用一般的播放器就可以打开.如果知道下载时资源的扩展名的话,就把它改为该扩展名再打开.(可能是一个压缩文件,你可以改为Rar或Zip试试!)

篇三:WIN7如何安装IIS来浏览ASP网站

1 进入控制面板-->程序与功能-->点击左侧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把"Internet信息服务"给勾上,点击"确定"后开始安装.(注意只要框子显示为蓝色即可,无法显示勾子

)

2 还是在"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面,再次安装IIS功能,在万维网服务-应用程序开发上勾选ASP。

3 安装完成后点击如下选项IIS管理器

4选择 Default Web Site,并双击 ASP 的选项,IIS7中ASP 父路径 是没有启用的,要 开启父路径,选择True,搞定父路径选项。父路径打开会使得安全性降低,但是初学者而言没有这个问题,如果不打开,可能无法正常浏览网站。

5 右击该网站,选择高级设置,设置物理路径,可以设为比如D盘的自己新建的文件夹

《如何打开ASP文件?用什么可以打开?谢谢!!》出自:百味书屋

链接地址:http://www.850500.com/news/78824.html

转载请保留,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你直接打开 ASPX 文件时出现错误,而不是在 Visual Studio 模式下运行,这可能是因为 ASP.NET 需要在服务器上进行解析和编译。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1. 将 ASPX 文件部署到本地的 IIS 服务器: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IIS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服务器。然后,将 ASPX 文件复制到 IIS 服务器的网站根目录或者虚拟目录下。在浏览器中输入对应的 URL 地址,应该就能够正确显示 ASPX 页面了。 2. 使用开发服务器(Development Server):如果你没有安装 IIS,你也可以使用 Visual Studio 提供的开发服务器来运行 ASPX 文件。在 Visual Studio 中打开项目,然后点击“调试”菜单中的“启动调试”或者“以启动模式运行”选项。这将启动开发服务器并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ASPX 页面。 3. 使用命令行工具:除了使用 Visual Studio 和 IIS,你还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来运行 ASPX 文件。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NET Framework。然后,打开命令提示符,并导航到 ASPX 文件所在的目录。运行以下命令来编译和运行 ASPX 文件: ```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compiler -v / -p . -u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webdev.webserver.exe /port:8080 /path:. ``` 这将编译 ASPX 文件并启动一个简单的 Web 服务器,你可以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localhost:8080" 来查看 ASPX 页面。 希望以上方法能够帮助你解决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以便我能够更好地帮助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