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计算机二级查成绩显示验证码错误,我明明输入的是正确的验证码,为何电脑总显示验证码错误呢?...

如果是关于QQ目前QQ空间官方进行了过滤处理,有可能你发表同一主题或操作频率过快被系统侦测到(把这个域名复制到地址栏,回车就可以)进入,先登录再进入QQ空间 方法三:先进别人的空间,然后在窗口的左下角或者左上角(看你用什么浏览器)有个“我的空间”进入试试!!! 请您确认您的网络状况良好后,尝试按以下步骤解决: 一定要清除IE垃圾!这可以帮助您解决很多访问上的问题哦!清除方法:方法4:请您点击IE浏览器中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 在“常规”页面点击“删除文件”,然后勾上“同时删除脱机内容”,点击确定; 请您点击IE浏览器中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进入“安全”页面,点击“自定义级别”,对“对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执行脚本”设置为“启用”; 您可以尝试暂时关闭相关上网助手等,再进入QQ空间进行访问,如果可以访问,请检查您的上网助手设置; 确认您的防火墙没有阻止Qzone.exe访问网络;如果没有解决您还可以进行以下操作:(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