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oracle命令时core,安装Oracle JDBC驱动到JBoss EAP Core Module

JBoss EAP 6.2默认只有h2的JDBC驱动,我们可以将Oracle JDBC驱动安装到JBoss EAP的Core Module。

安装步骤

在JBoss的modules目录下创建com/oracle/main/目录结构:

JBOSS_HOME/modules/com/oracle/main/

下载Oracle JDBC驱动,下载地址选择ojdbc6.jar

将下载的驱动放到com/oracle/main/目录下,并在该目录下创建module.xml,内容如下:

注意module的name属性为步骤1中创建的目录名去掉/main/,path对应的值是JDBC驱动的名字

启动JBoss Command Line Interface(CLI)

sh jboss-cli.sh --connect

连接成功后,可以执行help --commands查看所有可执行的命令,执行ls查看可配置项

然后执行如下命令安装Oracle JDBC驱动

/subsystem=datasources/jdbc-driver=oracle:add(driver-name=oracle,driver-module-name=com.oracles,driver-xa-datasource-classname=oracle.jdbc.xa.client.OracleXADataSource)

注意drivermodule-name是module.xml文件中的name

成功后能看到如下输出,然后执行quit退出CLI

{"outcome" => "success"}

安装成功后,在JBoss Management Console中创建XA Datasource时,就能看到Oracle的驱动了。

62ec1fc79fb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安装教程 eclipse中maven 下载不到oracle数据库驱动 ojdbc5 ojdbc6 需要我们手动将驱动安装到本地仓库 https://blog.csdn.net/az44yao/article/details/87773714 参考地址: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cn/articles/oem/jdbc-112010-094555-zhs.html 针对所有平台的 JDBC 瘦客户端 ojdbc5.jar (1,996,228 字节)— 用于 JDK 1.5 的类。它包含 JDBC 驱动程序类,但不包含在 Oracle Object 和 Collection 类型中支持 NLS 的类。 ojdbc5_g.jar (3,081,328 字节)— 与 ojdbc5.jar 一样,除了类通过“javac -g”编译并包含跟踪代码。 ojdbc6.jar (2,111,220 字节)— 用于 JDK 1.6 的类。它包含 JDBC 驱动程序类,但不包含在 Oracle Object 和 Collection 类型中支持 NLS 的类。 ojdbc6_g.jar (3,401,519 字节)— 与 ojdbc6.jar 一样,除了通过“javac -g”编译并包含跟踪代码。 ojdbc5dms.jar (2,429,777 字节)— 与 ojdbc5.jar 一样,除了包含支持 DMS 和有限的 java.util.logging 调用的工具。 ojdbc5dms_g.jar (3,101,875 字节)— 与 ojdbc5_g.jar 一样,除了包含支持 DMS 的工具。 ojdbc6dms.jar (2,655,741 字节)— 与 ojdbc6.jar 一样,除了包含支持 DMS 和有限的 java.util.logging 调用的工具。 ojdbc6dms_g.jar (3,423,263 字节)— 与 ojdbc6_g.jar 一样,除了包含支持 DMS 的工具。 orai18n.jar (1,656,280 字节)— 用于 JDK 1.5 和 1.6 的 NLS 类。它包含在 Oracle Object 和 Collection 类型中支持 NLS 的类。该 jar 文件代替旧的 nls_charset jar/zip 文件。 demo.zip (603,363 字节)— 包含 JDBC 示例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