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英语联想记忆法单词,贝尔学单词电脑版

贝尔学单词电脑版是一款英语单词初步学习软件,通过将单词与对应的图片相结合,帮助孩子在线轻松学习各种简单的单词,科学记忆模式让孩子入门更简单,全面打好英语学习基础。

4e8c219481bf1c60778b393e76b58a21.png

基本简介

贝尔学单词APP专为刚开始学习单词的孩子设计的单词记忆工具,将单词与对应的图片相结合,采用联想记忆法,提高孩子记忆单词的能力,让记忆单词不在枯燥,学习变得更高效;APP总共收录了生活中常见的生活物品的单词,让孩子可以利用刚学习的单词,重新认识生活中的物品,做到的单词的巩固与学习,极大的降低的单词遗忘率,记忆单词变得更容易,为孩子入学学习英语奠定好单词基础。

3a782be6f7e1329a7797ded201015682.png

软件特色

可以使用语音查询单词;

为孩子准备了单词题库;

匹配的中英两种语音翻译;

为孩子设置的课后作业;

每个单词都有对应的图片;

可以连接及机顶盒在电视屏幕上播放;

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提高单词的记忆效率;

降低单词的遗忘率;

记忆单词不在枯燥无味。

帮助孩子积累更多的英语词汇;

做到了单词的课后利用。

64141647c95d97e7c58d5d882e73d3d3.png

软件亮点

1、如果您的孩子是一个英语初学者,那就不得不提到贝尔学单词这个My First Dictionary。

2、最棒的地方就是每个单词都有配图,我们贴心的为孩子提供了语音查询功能,不认识字的孩子自己就能完全看懂。

3、你想知道什么单词怎么说?跟贝尔说就能告诉你想要的答案。贝尔共计收录了人教版小学英语课本的全部单词内容以及大量生活中常见的物品。

4、当然贝尔也是在在不断学习以更好地为宝宝们提供学习上的帮助,那么请允许贝尔陪着您的孩子一起长大吧!

d98cc8310b41124f8654a5805fee4785.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