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绘图矩阵散点图_Python机器学习·微教程

70ee5494a477e436dbfbc944fee956f4.png

Python目前是机器学习领域增长最快速的编程语言之一。

该教程共分为11小节。在这个教程里,你将学会:

  • 如何处理数据集,并构建精确的预测模型
  • 使用Python完成真实的机器学习项目

这是一个非常简洁且实用的教程,希望你能收藏,以备后面复习!

接下来进入正题~

bf58cedd0a2e303bd37f5355c54b9f99.png

这个微课程适合谁学习?

开始之前,要搞清楚该教程是否属于你的菜。

如果你不符合以下几点,也没关系,只要花点额外时间搞清楚知识盲点就能跟上。

  • 熟悉python语法,会写简单脚本。这意味着你在此之前接触过python,或者懂得其它编程语言,类C语言都是可以的。
  • 了解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基本概念包括知道什么是监督学习、非监督学习、分类和预测的区别、交叉验证、简单算法。不要被这些吓到了,并非要求你是个机器学习专家,只是你要知道如何查找并学习使用。

所以这个教程既不是python入门,也不是机器学习入门。而是引导你从一个机器学习初级开发者,到能够基于python生态开展机器学习项目的专业开发者。

教程目录

该教程分为12节

第1节:下载并安装python及Scipy生态

第2节:熟悉使用python、numpy、matplotlib和pandas

第3节:加载CSV数据

第4节:对数据进行描述性统计分析

第5节: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

第6节:数据预处理

第7节:通过重采样进行算法评估

第8节:模型比较和选择

第9节:通过算法调整提高模型精度

第10节:通过集合预测提高模型精度

第11节:完善并保存模型

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自主寻找解决困难的办法,网上资源很丰富,这也是自我提升很关键的一步。当然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第1节:下载并安装python及Scipy生态

这一节内容比较简单,你需要下载python3.6并安装在你的系统里,我用的win10系统。

接着要安装Scipy生态和scikit-learn库,这里推荐使用pip安装。

简单介绍一下Scipy,Scipy是一个基于python的数学、科学和工程软件开源生态系统。包含一些核心库:numpy、scipy、pandas、matplotlib、ipython、sympy

如果你不想这么麻烦,那么也可以使用傻瓜式一条龙安装-Anaconda,这里面预装了python及一百多个库。

安装好后,就可以在命令行键入“python”,就可以运行python了。

看一下python及各个库的版本:

# Python version
import sys
print('Python: {}'.format(sys.version))
# scipy
import scipy
print('scipy: {}'.format(scipy.__version__))
# numpy
import numpy
print('numpy: {}'.format(numpy.__version__))
# matplotlib
import matplotlib
print('matplotlib: {}'.format(matplotlib.__version__))
# pandas
import pandas
print('pandas: {}'.format(pandas.__version__))
# scikit-learn
import sklearn
print('sklearn: {}'.format(sklearn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