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命令打开电源设置,使用Linux控制USB电源(开/关)

人们之所以发布这样的问题,是由于令人恐惧的-确实是“ EVIL ”-USB Auto-Suspend“ 功能 ”。

自动挂起将关闭“空闲” USB设备的电源,除非该设备的驱动程序正确支持此功能,否则该设备可能无法连接。因此,打开/关闭USB端口的电源是问题的征兆,而不是问题本身。

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全局禁用自动挂起,而无需手动打开和关闭USB端口:

简短答案:

你不需要编辑“ autosuspend_delay_ms ”独立:USB autosuspend可全局和禁用持续使用下面的命令:

sed -i 's/GRUB_CMDLINE_LINUX_DEFAULT="/&usbcore.autosuspend=-1 /' /etc/default/grub

update-grub

systemctl reboot

在“长答案”的结尾处是一个Ubuntu 18.04屏幕截图,它说明了如何实现我的结果。

长答案:

确实,USB Power Management Kernel Documentation(USB电源管理内核文档)指出autosuspend已被弃用,而在原来的位置“ autosuspend_delay_ms ”用于禁用USB autosuspend:

"In 2.6.38 the "autosuspend" file will be deprecated

and replaced by the "autosuspend_delay_ms" file."

无论其我的测试显示设置usbcore.autosuspend=-1中的/ etc /默认/ grub中,如下可以作为一个全球切换为USB autosuspend functionality-你就不要需要编辑个人“ autosuspend_delay_ms ”文件。

上面链接的同一文档指出,值“ 0”已启用,而负值已禁用:

power/autosuspend_delay_ms

0 means to autosuspend

as soon as the device becomes idle, and negative

values mean never to autosuspend. You can write a

number to the file to change the autosuspend

idle-delay time.

在下面带注释的Ubuntu 18.04屏幕截图中,说明了如何实现我的结果(并且可重复),请在autosuspend_delay_ms中将默认值标记为“ 0”(启用)。

然后请注意,仅usbcore.autosuspend=-1在Grub中设置后,重新启动后这些值现在为负(禁用)。这将使我免于编辑各个值的麻烦,并且现在可以编写脚本来禁用USB自动挂起。

wS3Iy.jpg

希望这可以使禁用USB自动暂停功能更加轻松,并且可以编写更多脚本,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