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每次打开都会扫描_为什么每次绘画都会有色差?这个方法帮你完美解决色差问题...

06102dae29fcddfdd47968b58a6d1e35.png

为什么绘画时有色差?如何设置显示器?显示器的颜色怎样设置?学习绘画难吗?怎样才能学好绘画?想必这些都是绘画初学者们经常在想的问题吧,就是不知道如何才能绘画好自己的作品,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电脑上与在别人上的颜色会不一样,其实就是因为色差的问题

那么今天我就在网络上收集整理了一些关于如何调整色差的教程给大家,这个方法帮你完美解决色差问题,教程非常简单,赶紧来看看叭:

引言

校准是指为了在输入和输出颜色的设备(例如监视器,打印机和扫描仪)上准确稳定地复制颜色而进行的调整


校准方法有多种,但如有可能,请触摸显示器本身的设置

如果调整显示器还不够,请继续进行其他设置。同样,在设置之前,将更改之前的值记在某处。如果您想从头开始,请确保至少有保险才能将其恢复原状。

2f9576b8f5c7ac556d4aee30fc9f72bd.png

另外,在打开电源至少30分钟后再开始调节。刚打开电源后,显示器的色彩就不会稳定下来,并且色彩可能无法正确调整

色温

色温仅仅是光的颜色。单位用K(开尔文)表示,数字越大,颜色越蓝;数字越小,越红。

9400ea452772485204a28d7604124cd6.png

可以在显示器设置中指定色温,因此,如果可能,请设置为6500K左右。

在某些情况下,默认设置为9300K,因此,如果更改此类显示器的色温,起初看起来可能是黄色的,但是请继续进行此操作。

那些说:“那甚至都不适合你!”

40bd00c65e9c2c24a0d0a7dbf3452f2e.png


图像左右两边的字母略有不同。黑色背景一侧为“ A a”,白色背景一侧为“ B b”

对于那些看得见和看不见的人,请首先尽可能降低显示器的亮度,然后将左侧黑色图像中写入的“ A a”值增加到几乎不可见的值。

接下来,查看白色图像。尽可能增加显示器的对比度。如果在这种状态下看不到“ B b”,请降低对比度,直到可以一目了然地阅读所写的字符。

如果您发现黑色“ A a”由于对比度而被压坏,请再次调整亮度。这样,重复进行亮度操作和对比度操作,几乎不会在两个图像上写出字符看一下工作艰辛的道路。我想至少在两侧都看到两个小写字母。

如果您可以阅读左右字符并以20步查看图像底部的灰度,那就非常理想。

色相调整

0251e59f9521911ccbb4a3fb9927c188.png

接下来是色彩调整。

  • Windows如何通过“控制面板>显示>调整颜色”进行设置
  • 如何使用老式的Adobe Gamma
  • 如何触摸显卡驱动
  • 如何调整显示器本身

尽管种类繁多,但请在这里使用似乎简单的方法。

几乎就像一个控制面板。然后看下面的图片。

7a2d90fcdd3b3f417524cf582b2f4a4f.png

R,G和B是在水平轴上显示饱和度并在垂直轴上显示亮度的图像,分为10个等级。

垂直轴的亮度在上一阶段进行了调整,因此我认为渐变会很大,但是如果您无法在饱和度方向上以10步看到它,则颜色太暗或太亮。另外,在图像的底部排列了七个略有不同的灰色色调。右端的灰色完全是消色差灰色,但是如果看起来有色,则色调不正确。

如果可以单独调整RGB,请先将其中一种颜色调到最大,然后再调整其余两种颜色,直到最右边的灰色消失为止。此后,如果没有清楚地分离出饱和度或明暗度的等级,请均匀降低三个颜色值并进行调整。

ff58776a82a132b7e228aa78645df1ac.png

40bd00c65e9c2c24a0d0a7dbf3452f2e.png

如果文本不清晰或由于颜色而导致灰色渐变,请再次调整亮度和对比度。

我们重复此烦人的过程,以提高颜色显影的准确性

福利

b816a64e541a5e1800d1bbd969497984.png

在这大家为提供:

1.软件、笔刷、绘画教程 (人体比例,上色,角色五官刻画)

2.4大软件( Photoshop、SAI2终极版、CSP、painter2019,)

3.笔刷(ps笔刷1.11G、sai2终极版笔刷、CSP分类笔刷)

4.入行讨论交流

获取方式:

私信我:绘画

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准备好这些工具和教程,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