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ui,【努比亚Z7评测】深度定制且操作简单的Android系统-中关村在线...

03深度定制且操作简单的Android系统

深度定制且操作简单的Android系统

nubia Z7搭载的是谷歌Android 4.4.2智能操作系统,不过nubia品牌一直有着自己基于Android二次研发的操作界面,叫作nubia UI,而此次nubia Z7也是采用了最新的nubia UI操作界面,其没有传统的程序页面,系统预装和用户后续安装的程序图标均在桌面上显示,程序图标风格也是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手法,看上去十分简约,也有优雅时尚的视觉效果。

锁屏界面

桌面、文件夹页面

nubia Z7的整体操作还是非常的简单,长按Home键进入多任务界面,后台运行程序都以预览卡片式呈现,下滑可以锁定该程序以保持其一直运行,上滑则是可以结束该程序,当然也提供一键结束所有后台程序的按钮,以快速释放RAM内存,保持系统运行稳定。

多任务界面、下拉通知界面

nubia Z7下拉通知栏的显示也比较直观,并且底部也提供了快捷开关按钮,不过快捷开关按钮只有5个,并且不支持用户自定义排序和删减,希望以后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多这方面的选择。另外我们也可以针对底部触控按键功能进行自定义,如果你不喜欢返回键在最右边,那么你可以把它放到最左边。同时nubia Z7也提供了在线主题资源下载,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支持小屏化单手模式

具备智能分屏功能

拥有多种智能体感操作

nubia Z7也拥有着丰富的手势体感智能操作模式,比如双击亮屏、三指上滑截屏、三指横滑切换已打开的程序、体感拨号、体感接听、翻转静音以及多项隔空操作手势。另外nubia Z7还具备小窗口化的单手模式,并提供三种大小的窗口,方便不同消费者使用。

简易桌面

常规桌面与建议桌面拨号盘对比

nubia Z7拥有两种桌面模式,一种是标准桌面,一种是简易桌面,切换至简易桌面后,桌面上的程序图标会被放大,同时一些文字也会被放大,这样可以让部分特殊群体用户更好的操作手机,比如老年群体。

以上是关于努比亚Z7产品评测的报道,有关努比亚Z7的外观、屏幕、拍照、续航、性能等后续内容,请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关于努比亚Z7评测的报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