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ctivity 自定义样式,自定义样式-实用工具-开发指南-Android 室内地图SDK | 高德地图API...

显示样式自定义

1)说明:

设置用户自定义的配置样式文件,包括类型映射配置和参数配置。

配置文件包括两类,一类配置商铺类别对应的点线面属性,即categoryType.csv文件,另一类配置点线面属性的参数,即typeStyle.csv文件。

用户可以通过此接口设置自定义的categoryType.csv和typeStyle.csv文件,styleDirectory必须是工程的assets目录中,目录不加斜杠,两个配置文件位于styleDirectory目录下,在Activity的onCreate中调用。

2)方法:

static void setStyleDirectory (String styleDirectory);

3)示例代码:

mIndoorMapFragment.setStyleDirectory ("im_style");

图标自定义

1)说明:

设置用户自定义的图标。用户可以修改图标的内容(大小可以不同),图标的名称必须与typeStyle.csv中的名称一致,iconDirectory必须是工程的assets目录中,目录不加斜杠,所有图标文件必须位于iconDirectory目录下,在Activity的onCreate中调用。

2)方法:

void setIconDirectory (String iconDirectory);

3)示例代码:

mIndoorMapFragment.setIconDirectory ("im_ic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