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软件测试z5x电池,5000mAh的vivo Z5x能用多久?三大续航测试摧残,表现出乎意料...

如今,大家对智能机的依赖越来越重,曾经一度有过“低头族”这样的称谓,而现在人人都重度使用手机,不少人没了手机沟通工作都很难进行下去,“低头族”这种说法就随着时代的发展被人们所淡忘了。在高强度使用手机的现在,很多人不在意手机的性能到底有多棒,毕竟日常使用中千元机已经够用了 ,他们更在乎的手机续航能力。

e023fdc25454606e8120b215a1790bde.png

现在不少厂商都意识到了人们对于手机续航的需求,于是发售往往把自己手机的续航吹得天花乱坠,但是无论怎么去说都比不上实在的电池容量和实际使用时间的测试。最近多家媒体针对搭载了5000mAh电池的 vivo Z5x进行了续航测试,让我们来看看Z5x在实际的使用中,到底能用多长时间?

游戏能玩多久?

大V@科技小公举用市面上最火的手游《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进行了针对Z5x游戏方面的续航测试。 vivo Z5x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还有最多6GB+128GB超大内存组合,日常的游戏完全可以轻松运行,可以看见@科技小公举居然还在测试期间用 Z5x成功吃鸡了。

在游戏测试中,@科技小公举全程在有阳光的户外进行,所以将手机的亮度调到了最大。最后的@科技小公举进行一把《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共计42分钟的游戏,总的耗电量为12%,表现还是不错的。按照我们日常的使用,一般不用将亮度调到最大,耗电量应该能控制在10%左右。按一把《王者荣耀》21分钟来算,结合之前的数据,vivo Z5x满电量能玩近20把游戏,千万别这样玩,会把你累趴下。

5bc8b0f075c210e56cdd7fc9de876ec8.png

外出拍照够不够浪?

大V@城像Leo比起在家玩游戏,更喜欢出去玩。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在去玩的路上用手机听歌和导航,@城像Leo用了vivo Z5x导航和听歌总计一小时,用电量仅5%。

到了心仪的游玩地点,自然少不了拍拍拍。vivo Z5x采用的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的超广角AI三摄,在千元性价比手机素质较高,适用范围也较广,超广角、超级逆光、超级夜景等模式选择还是很多的。@城像Leo在上海外滩用 Z5x摄影整整两个小时,电量消耗17%。

不论你的拍摄技术多好,基本上都离不开修图。@城像Leo最后用Z5x修图一小时,电量消耗13%。总的看了,在@城像Leo高强度的4小时的使用下,vivo Z5x剩余电量65%。这样的续航成绩,如果按我们旅游的行程一路听歌加拍照,完全可以浪一天不用充电不用带充电宝。

5bb06da10a1e199532db63cd64015f68.png

追剧能看多久?

因为vivo Z5x的6.53英寸极点屏幕观感非常不错,大V@HHP良测试了不少人用手机追剧时的续航能力。@HHP良一共看电影共两小时,耗电量19%,这样追剧一整天都没有问题,对于爱追剧的人群来说十分实用。

游戏、听歌、拍照、导航、看视频,这么多项目测试下来,可以发现vivo Z5x完全可以支持一整天的使用,更何况它还有18W双引擎快充。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