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邮箱邮件大小限制_@IT管理员,你的Outlook超大附件解决方案已送达

“张小明,50M的附件公司邮箱又发不了了,耽误给客户发资料了,你过来帮我看看”。这已经是IT管理员张小明,今天第五次收到业务部门同事的吐槽+求助了。

“张小明,Outlook发送超大附件有解决方案了吗?我看单纯解除附件大小限制,服务器顶不住啊……”刚帮同事处理好问题,顶头boss就来关照。

众所周知为了缓解Exchange服务器压力,Outlook附件大小一般限制在20M。各种打听来、百度来的土方、偏方都试了,公司Outlook邮箱依然一发大附件就罢工。怎么办……张小明一脸苦恼和无奈。

张小明的遭遇想必是很多IT管理员的日常。

其实,解决专业的问题就要找专业的工具。Ftrans飞驰传输的Outlook超大附件系统即为解决张小明们的问题而生,它能够极大拓展Outlook用户点对点的文件发送与协作能力,而且安装部署十分便捷。

71aa589a5736091f2d7e3f561b8066ed.png

1、无限大小的邮件附件

通过Ftrans Outlook超大附件系统,用户无需压缩及打包,即可以通过一封邮件发送不限大小、不限数量的超大附件。邮件附件被上传至专用服务器,降低Exchange Server资源压力。

2、易于安装,30秒完成

Ftrans Outlook超大附件插件是轻量级的邮件插件,可以通过Exchange Server统一下发部署,30秒即可完成安装部署。当然,如果有需要,Ftrans Outlook超大附件插件也可以单独安装于Outlook客户端。这给IT管理员的工作带来很大的灵活性。

3、既提供云服务,又支持私有化部署

Ftrans Outlook超大附件系统既提供云服务,又支私有化部署。企业如果想快速获得Outlook超大附件发送能力,可以通过云服务的方式使用Ftrans Outlook超大附件系统;如果企业对邮件文件的安全性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私有化部署的方式。

4、既支持Outlook客户端、又支持OWA

Ftrans Outlook超大附件系统既支持Outlook客户端,又支持OWA网页。在不改变用户使用Outlook原有习惯的前提下,极大增强邮件的数据传输能力。

871858561431ec2dfbd919bb15276fb9.png

此外,Ftrans Outlook超大附件系统还具有邮件状态跟踪、自定义审批流程、安全保护等高价值点功能。对于发给合作伙伴、供应商及客户的重要文件,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审批流程,确保文件流转安全合规。而通过邮件状态跟踪功能,用户能够及时了解邮件是否被收件人接收、阅读,邮件附件是否被下载,对文件流转进度一目了然。

听说使用Ftrans Outlook超大附件系统后,张小明再也不被Outlook发送超大附件所困扰了,还得到顶头boss 表扬。如果你也有和张小明一样的烦恼,戳底部“了解更多”解救自己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