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 12无服务器,苹果IOS12.1.2再出问题,全球多款iPhone出现无服务

原标题:苹果IOS12.1.2再出问题,全球多款iPhone出现无服务

你可能还记得,两周前在苹果推出iOS 12.1.1更新之后,很多iphone用户抱怨失去了与他们的无线运营商的蜂窝数据连接。上周当苹果发布iOS 12.1.2时,更新中包含了一个修复程序一个可能影响土耳其iPhoneXR, iPhoneXS和iPhoneXS MAX用户无法连接蜂窝数据的故障。

fe125062149605875e186b54bbd6feb6.png

现在根据福布斯得消息称刚刚发布的iOS 12.1.2系统又给多个国家的不同型号iPhone的用户带来了新的连接问题。迈阿密的一个推特用户在使用手柄@kev刷子推特上说,在安装了IOS 12.1.2之后,他没能通过蜂窝数据连接网络,在尝试重新设置网络设置并重新设置电话之后,还是没有结果,试图重新插入他的SIM卡但也失败了,机仍然无法接收手机数据。爱尔兰的iPhone用户在更新她之后iPhone 7对于最新的iOS版本,她的手机上写着“没有服务”,她无法连接到当地运营商网络。

d0e865709d05a10b03e0c986fac96c24.png

像这样的报告来自全球各地,正如我们所提到的,它们并不局限于2018年的型号。从我们看到的推特上可以看出,美国的iPhone用户可能会受到更严重的影响。当然,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苹果匆忙推出iOS 12.1.2的部分原因是为了解决土耳其类似的连接问题。

5966da3acd1c36df44089b195e6f23f2.png

因此,如果你拥有一款在安装了iOS 12.1.2之后就无法再连接到移动数据的iPhone手机,那么本周苹果可能会快速推出IOS12.1.3版本,到时候再更新应该可以解决问题,不过考虑到接下来是圣诞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大家要耐心等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