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创建文件失败,尝试在Android中创建文件:打开失败:EROFS(只读文件系统)...

I have tried this with and without the WRITE_INTERNAL_STORAGE permission.

Android中没有WRITE_INTERNAL_STORAGE权限。

How do I create this file for writing?

你不会,除非可能在有根的设备上,如果你的应用程序运行超级用户权限。您正在尝试写入内部存储器的根目录,哪些应用程序无权访问。

请使用接受File对象的FileOutputStream构造函数的版本。根据您可以写入的某个位置创建该File对象,例如:

> getFilesDir()(在你的Activity或其他Context上调用)

> getExternalFilesDir()(在你的Activity或其他Context上调用)

后者需要WRITE_EXTERNAL_STORAGE作为权限。

Is there an easier way than writing it to a file then reading from it again?

您可以暂时将其放在静态数据成员中。

because many people don’t have SD card slots

“SD卡插槽”是无关紧要的。 99%的Android设备用户将拥有外部存储设备 – 例外情况是用户删除其SD卡的4岁设备。自2010年中期以来制造的设备具有作为板载闪存的一部分的外部存储器,而不是可移动介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