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一级递增排列表格,#excel表格怎么设置数据按递增排序#

怎么将一个excel表格数据按照另一个排序

假设:

表1—为排序参照的表(并假排序关键字是A列)

表2—排序的表(并假排序的目标关键字也是A列)

1、对表1,在A列后面插入一个新列,作为辅助列(新插入的列即是B列)

2、对新插入的B列进行数字递增自动填充

3、对表2,也在A列后面插入一个新列,作为辅助列(新插入的列也是B列了)

表2 B2单元格中输入公式 =VLOOKUP(A2,表1!A:B,2,0)

4、对表2进行排序,不过,排序的关键字是B列(而不是A列)

excel表格怎么设置数据按递增排序

如何快速填充1-100或者1000序列呢,本节视频小编教大家快速填充序列哦!

如何排序Excel表格中的数据 ?

1、打开所需Excel表格,如图所示,数据无排序,我们不能第看出哪个项目做的最好。那么,我们就要对该数据进行排序:

2、鼠标选定第一行标题栏,如果你没有设标题栏的最好插入一行设标题栏,一是对各列数据进行标注,二是方便我们进行排序操作:

3、选定第一行标题栏之后,在开始菜单找到“筛选”工具并点击,如图所示:

4、点击“数量”单元格的小倒三角标志,出现下拉框可进行条件筛选,从大到小排序点击【降序】,从小到大排序点击【升序】,如图所示:

excel表格如何按关键字进行排序

excel关键字排序步骤如下:

1、打开excel,选择好要进行排序域。

2、点击

菜单栏

的【数据】-----【排序】。

3、在弹出的

菜单

中选择

主关键字

姓名

】,次关键字【总成绩】,点击确定。

4、可以看到

表格

中的数据已经按照名字的升序排列。

怎样使excel表格内容按某一列排序

如下:

操作版本EXCEL2003;

以下图中表据为例;现在“考核成绩”这一列来排序,

1;选中A1到C7单元格;

2;然后,在工作表上方的命令栏中顺序点:数据-排序

3;弹出”排序“设置框;在”主要关键字“的三角点下;弹出的菜单中点”考核成绩“;

4;然后,在”升序“和”降序“这里,如果成绩是按从低分到高分排序的,就点选”升序“;若是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的就点选”降序“; 现在以从高分到低分来排序为例。点”降序“;

5;在”我的数据区域“这里点”有标题行“;然后再点确定。

6;点确定后,表格中的内容即按”考核成绩“这一列排序。如下图所示。

Excel表格怎么把数据按照班级排序?

在上面的菜单栏里面选择筛选,选择自动筛选,然后就可以根据年级还是成绩,还是班级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来进行排序。

在excel排序中,设置主要关键字和次要关键字进行排序。计算机先根据主关键字进行排序,主关键字有重

excel中排序有数据和序数计算(类似成绩统的名次)两类。

数据重排:一般排序  (单击excel“数据”菜单下的“排序”命令);自定义排序,如果要求excel按照“校长”、“副校长”、“主任”和“教师”的特定顺序重排工作表数据,这类问题可以用定义排序规则的方法解决;

数值排序:rank函数,是excel计算序数的主要工具;countif函数,countif函数可以统计某一区域中符合条件的单元格数。

扩展资料:

Excel在排列数据时,从字段顺序来讲,都应该按照先主后次的顺序来排列;在安排各行数据的顺序时,也需要根据不同的数据查阅需要来排列。

最简单的排序就是按一个条件将数据进行升序或降序的排列,即让工作表中的各项数据根据某一列单元格中的数据大小进行排列;使用自定义排序让表格的内容以自定义序列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列。

Excel中对表格进行排序怎么让下面的数据跟着一起进行排序。

这个可以通过排序来实现的:

1、排序:打开excel表格----数据----排序

2、排序-----主要关键字:输入“土方明挖、石方明挖”等,2013以上版本还可根据颜色来排序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