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u的计算机专业项目有哪些,【Pivot捷报】转专业录取CMU计算机项目!贸大近3年唯一MITS录取...

今日捷

祝贺外经贸Pivot学员的L同学

转专业斩获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贸大近3年唯一MITS录取!!!!

一年大陆入读人数10人以下,录取竞争白热化激烈,就业优于传说中BA/DS就业第一的CMU MISM!

卡内基梅隆大学录取信

ea3e9f5f0cec666006aa77bb597d1b79.png

卡内基梅隆大学

0ed4dff6d853703c6ba061963806cd96.png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Pittsburgh),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顶级研究型大学,该校面积不大,学科门类不多,但在其所设立的几乎所有专业都居于世界领先水平。

项目介绍

CMU Masters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trategy-Data Analytics,MITS是CMU工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开设,一年大陆入读人数10人以下,录取竞争白热化激烈,就业优于传说中BA/DS就业第一的CMU MISM

该项目是由工程学院(CIT)、计算机科学学院(SCS)和Dietrich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H&SS)的合作项目。该项目的研究方向主要分为四类:Data Analytics(数据分析)、Politics and Strategy(政治和战略)、Information Security(信息安全)、Software and Networked Systems(软件和网络系统)。

录取后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个track。要求每个track选一门必修课,自己所在的track下选两门专业选修,其余就可以自由选修,SCS的学生选课是有优先级的,基本都能选上。Data和System track的选课基本上跟MCDS的Analytics和System track差不多。可以选择三学期或者四学期毕业,三学期就是一年,包含暑期学期,四学期就是一年半,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延到四学期毕业,

MITS项目时长为三个学期,课程包括五部分:核心课程+领域专修课+选修课+项目+Seminar,其中核心课程要在秋春两学期内修完。学生可以申请第四个学期继续学习,无论录取标准,项目质量,毕业出路都挺好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