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备份通讯录 服务器,微信备份通讯录在哪,教您微信备份通讯录在哪

有的时候手机会遭遇各种意外导致通讯录遗失,所以我们应该未雨绸缪在问题发生之前做好相应准备,这是很多朋友在问的问题,很多朋友换了手机,登陆微信后想回复备份,但是找不到地方,那微信备份通讯录在哪?下面,小编给大伙分享找到微信备份通讯录的方法。

在如今的智能手机时代,手机更换速度相对频繁。同时,备份通讯录也相当重要。新版微信通讯录备份在哪里?微信可以备份通讯录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但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用,也不会用,那微信备份通讯录在哪、下面,小编跟大伙一同探讨一下微信备份通讯录。

微信备份通讯录在哪

我们进入微信,之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在下拉框中选中"设置"

0ecc207ca58939eeb8ef5d7e23f2aa52.png

通讯录电脑图解1

之后在设置界面上选择"通用"

1532481556863346.png

微信备份电脑图解2

找到"功能"选项

d03e2f85ce79cf012bdf02d8642bfcb3.png

微信电脑图解3

选择"通讯录安全助手"

b4dda67b283ba90de5ae548c0416de28.png

通讯录电脑图解4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定时备份或者停用,不管这么多,我们选择"进入安全助手"

74f09e9592ce07a1101e5c498ab21eb6.png

微信备份电脑图解5

之后就能看到"备份"和"恢复"的选项了,在你的新手机或者刷了新固件的手机上恢复你的好友了

71ab9f9d43f74fc28b0fed2bbcbed681.png

备份通讯录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微信备份通讯录在哪相关介绍。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