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iphone 记事本,手机上用什么记事本软件好?iPhone求推荐一款便签记事本app...

原标题:手机上用什么记事本软件好?iPhone求推荐一款便签记事本app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和人们的关系是越来越近。这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手机上记事。那么,手机上用什么记事本软件比较好呢?相信为了方便、快捷地记事,很多人都想给自己添加一款好用的记事本软件。

可是,哪个记事本好用呢?就拿苹果手机来说吧,虽然iPhone上有iOS系统自带的备忘录app,但是还是有人不满意!比如,同事阿华就嫌苹果备忘录没有提醒功能,而且还没办法查看看记录内容的编辑记录。

5177fa563d59436a9120161c74dee70c.png苹果备忘录

那么,怎么办呢?苹果手机上还有更好用的便签备忘录app可以使用吗?别说,还真有!因为可以去App Store里搜索添加使用敬业签。相比较而言,敬业签的功能更完善,用着更方便!

f67ea4ccb4900fc97989a2c9cbf02844.png云便签app

比如,它集记事和提醒功能为一体,在记录的同时就支持对记事内容设置时间进行提醒。而且,软件的提醒方式还很完善:除了常见的响铃声音提醒和文字弹窗提醒,还支持对记事内容设置微信提醒、钉钉提醒、电子邮件提醒、手机短信提醒以及语音电话提醒!此外,考虑到日常生活中复杂而又具体的提醒需求,软件除了支持常用的单次定时提醒外,还支持对记事内容设置重复提醒(按天、按周、按月、按季度以及按年循环重复提醒)、延时提醒(延时30分钟、60分钟,甚至延时至明天或下周)以及重要事项提醒。

另外,比较重要的是:这还是一款云便签软件,它支持记事内容在Windows电脑﹑安卓手机﹑苹果iPhone手机﹑iPad﹑苹果电脑Mac端以及网页Web端实时同步并提醒。所以,在苹果iPhone手机上记录的内容,还可以在其他终端设备比如Windows电脑和安卓手机上访问并收到提醒消息!

68865178fa71ce3446a5b8c49860ef2d.png带时间轴的便签记事本app

阿华听了我的介绍之后,确实很满意,感觉以后再也不用为提醒而发愁了!“可是,编辑记录呢?敬业签支持查看编辑记录吗?”没想到,阿华还惦记着编辑记录呢!于是,我赶紧给他介绍云便签的日志时间轴功能:作为一款云便签软件,敬业签有日志时间轴功能,支持用户在“时间轴”页面中查看记事内容的历史记录(“新增”、“修改”和“删除”);而且,这些记录是没有时间限制的,随时都可以去查看!听了我的这一番介绍之后,阿华是彻底放心了,准备去App Store里搜索添加使用敬业签app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