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发布时间开源,鸿蒙今晚正式发布,OpenHarmony2.0昨日已正式开源

几小时后,6月2日20点,鸿蒙系统(HarmonyOS)就将正式发布。尽管各种质疑的噪音充斥不绝,但在万众期待中鸿蒙系统仍然强势到来。

就在昨天,6月1日,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Atom Foundation)孵化及运营的OpenHarmony2.0也正式开源。本次发布的OpenHarmony2.0 Canary版,是L2级开源,支持128M以上设备开发,带屏幕的设备这次也支持了。

faea038e6491882815df7ea682f4f53b.png

OpenHarmony2.0开源,自然是对什么安卓套壳论的一记耳光。专业人士当然可以直接下载代码查看,当然即便开源平台上的源代码都在,也会有人装作看不见。倒无所谓了,鸿蒙系统时代已经到来,但这却是无论如何也挡不住的。

尽管太多人期待立即升级到鸿蒙系统,但还是要稍安勿躁,毕竟再强大的服务器,再牛气的华为工程师,也不可能保证上千万、上亿用户同时升级操作系统。分期、分批一步步来,就是必然的。

88e9f8afeebeaa54bd7238e610a746ca.png

据悉,首批升级机型包括华为Mate40、Mate40Pro、Mate40Pro+还有Mate40 Rs、Mate X2、Nova8、Nova8Pro、华为P40、华为P40Pro、华为P40Pro+还有华为MatePad Pro等,共计11款旗舰机有机会率先尝鲜。

另外荣耀用户,特别是从华为独立分出之前的老荣耀手机,相当一部分机型应该是有机会升级的。但毕竟考虑到各种情况,这也需要一定时间,很多荣耀用户也很迫切,华为还是应该考虑到这些老荣耀粉(+花粉)的心情啊。

fb8d1e65251d04806b6c0c55af51ef75.png

其实除了华为手机、荣耀手机用户,还有很多其它品牌手机用户都在问是不是可以安装鸿蒙系统。鸿蒙系统已开源,对此不存在障碍,很多手机将来都有可能会有机会。

任何手机升级鸿蒙问题主要还是看手机品牌的决定以及个人自己的意愿,华为当然不可能有任何勉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