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如何把网页放到桌面_怎么将Edge浏览器图标放到Win10桌面?

怎么将Edge浏览器图标放到Win10桌面?老子平生好奇玩。好玩的东西都想见识下。据说Edge浏览器挺古怪,于是想到玩玩看,这一段时间编辑了一些这方面的帖子,今天带给朋友们的是,将Edge浏览器图标放到Win10桌面的操作方法,希望的朋友们可以参照帖子去玩玩看。

方法一、借助开始菜单

点开开始菜单,点击所有应用,然后找到Microsoft Edge,然后使用鼠标左键按住该应用,拖动到桌面即可,此操作方法适用于开始菜单中的所有应用程序

60b43e9664438a19d6582b51abf38e0b.png

方法二、借助创建快捷方式

步骤一、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鼠标指向菜单中的“新建”,然后点击次级菜单中的“快捷方式”

e8abfe4d3dcaeaf10c5bda2c0bd15bd4.png

步骤二、在创建快捷方式窗口,在请键入对象为之中输入“%windir%\explorer.exe shell:::{4234d49b-0245-4df3-b780-3893943456e1}(注:不含引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0dca115e9882ee04bc0cd6a9ba80848f.png

步骤三、接下来在“键入该快捷方式的名称”,名称可随意更改,当然也可以按照默认,点击“完成”

fbba8a93bca703a78d043781979c40ee.png

步骤四、桌面会自动生成一个名称为explorer.exe(上一步需采取默认)的文件夹,双击打开这个文件夹,找到Microsoft Edge,然后对其单击鼠标右键,菜单中点击“创建快捷方式”

a20b999daec88fd15d00355a365208d9.png

温馨提示:查找Microsoft Edge图标时,一定要小心,它是一个白色图标,容易被忽略

步骤五、接下来会出现“快捷方式”提示窗口,提示我们将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我们点击“是”之后,桌面就会出现Edge浏览器图标了

39213c67a698bf2022ef07287216c96f.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