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samba服务器密码,samba服务器配置密码

samba服务器配置密码 内容精选

换一换

c8a5a5028d2cabfeeee0907ef5119e7e.png

在“确认配置”页面,查看云服务器配置详情。如果您对价格有疑问,可以单击“了解计费详情”来了解产品价格。如果您对价格有疑问,可以单击“了解计费详情”来了解产品价格。企业项目该参数针对企业用户使用。如需使用该功能,请联系客服申请开通。企业项目是一种云资源管理方式,企业项目管理服务提供统一的云资源按项目管理,以及项目内的资源管理、成员管理,默认

目标服务器已安装操作系统,并且处于联网状态。目标服务器已安装鲲鹏编译插件。

samba服务器配置密码 相关内容

目标服务器已安装操作系统,并且处于联网状态。目标服务器已安装鲲鹏编译插件。

由于root用户拥有最高权限,直接使用root用户登录服务器可能会存在安全风险。建议您使用普通用户登录服务器后切换为root用户,再执行后续安装操作,并建议您通过配置禁止root用户SSH登录的选项,来提升系统安全性。具体配置如下:先以普通用户登录服务器,切换至root登录后检查/etc/ssh/sshd_config配置项PermitR

samba服务器配置密码 更多内容

5a6f55482f6b3f19420161bd3dfbba6a.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