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四级每次考试增加几套题,请教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试题(四)

写作题(请依据所给的文字资料,并结合《导游基础》教材中的内容,创作一篇题为《河北旅游荚不胜收》的旅游指南。要求主题明确,中心突出,注重层次,行文中注意文字的准确运用,字数不少于500字。)材料一:河北省地处华北,北依燕山,南望黄河,西靠太行,东坦沃野,内守京津,外环渤海,周边分别与内蒙古、辽宁、山西、河南、山东等省毗邻,总面积达18.77万平方公里,是全国唯一兼有高原、山地、丘陵、平原、湖泊和海滨的省份,种类齐全的地形地貌和景观,随季节变化的气候条件造就了河北独特的旅游资源。材料二:河北省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早在五千多年前中华民族的祖先黄帝、炎帝和蚩尤就是在这里由征战到统一和融合,从而开创了中华文明史。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为河北省留下了丰富多彩的文物古迹旅游资源。材料三:广袤的河北大地养育了6700万燕赵儿女,燕赵儿女历代在这里繁衍生息,不仅创造了古老的燕赵文化,而且形成了世代相传的燕赵侠风。千古悠悠燕赵侠风和深厚淳朴的河北民俗作为一项特殊的社会人文旅游资源,一直在以其巨大的感召力呼唤着四面八方的游人来体验和感受。材料四:河北省不仅人杰地灵,而且物华天宝,许多土特产品和风味小吃享誉中华。材料五:河北省广袤的土地和悠久的历史还孕育了绚丽多彩的民俗文化和民间艺术。材料六:据统计,全省现有各级各类景区景点432个,其中包括世界文化遗产3项;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4座;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88处,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5处;国家级森林公园8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处;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3处;全国十大风景名胜2处;全国文明旅游景区示范点2个;全国优秀旅游城市3座;全国4A级(最高级)景区9个。无论是数量规模,还是价值品位,河北都堪称是全国的旅游资源大省。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为河北旅游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创作背景:2005年10月1日,河北省旅游海外促销团,将到东南亚华人聚居区开展促销活动,需要许多文字介绍材料,请您写作一篇题为《河北旅游,美不胜收》的旅游指南。

题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