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银企平台服务器网页端打不开,金蝶云银企平台电子回单程序无法启动

解决方案:

需要结合日志中的报错信息判断问题,一般来说有以下几种:

1、回单平台安装的路径中包含中文,在部分机器可能会有这类问题,建议安装在磁盘根目录下或者安装在全英文的目录中。

2、代码不匹配,某些时候替换私包,新包依赖的还是旧的jar包,就会导致无法启动,或运行报错,因此需要提供版本说明或全部替换

3、 输入的登录信息无误,登录界面报错导致无法登录,检查端口是否修改,或清理下浏览器缓存数据重新启动程序。

4、数据库缺失表或表字段。回单程序如果配置的数据库含有之前版本的回单表结构,那么启动程序会出现类似以下报错信息: Column 'version' cannot be null,这时需要用记事本打开回单程序根目录下的启动脚本start_in_console.bat(Linux环境为linux_startup.sh),将-DforceInitDB=false修改为true,然后重启程序就能够初始化完成自建表;确认启动成功后,把参数改回false。

5、Config目录下的application.yml文件,如果有特殊字符开头的值,会导致启动失败,并且没有报错信息。

dcc190e153b452de990462a261d8cf26.png

6、 系统内存不足,会出现如下报错,outOfMemory。

4eb1ec2025c8f5b9bf148d90c2f6253d.png

7、默认是8089端口,检查端口是否占用,端口可以在config文件夹下application.yml文件修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