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网页怎么自动返回,"返回首页"html代码?打开某个特定网页时,网页总是自动跳回主页,是怎?...

相关问题

首页问题全部问题经济金融企业管理法律一个网页的时候,总是跳转到一个特定的其它网站去.2013-04-25打开网页或计算机页面时总是自动返回上

这个是电信运营商在遇到域名解析不正确(网址还没有被注册,网站关闭、域名未解析)时自动跳转的(当然是广告啦),无法修复。

1、现在一般做1920px的网页,分辨率722、把内容放在中间的1000px-1200px以内,3、左边和右边只是一些装饰,显得不那么空洞;4、这只是一些基本的,具体的请慢慢学吧

愿我的答案能够解决您的烦忧1,先进入IE——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显示图片前面打勾2,网速太慢货网页本身有问题(如果上别的网页正常,那说明这个网页的图片链接有问题)3,推荐您使用腾讯电脑管家。

1、现在一般做1920px的网页,分辨率722、把内容放在中间的1000px-1200px以内,3、左边和右边只是一些装饰,显得不那么空洞;4、这只是一些基本的,具体的请慢慢学吧

写法是没有问题的,不能连接到新页面就只能说明是你的浏览器或者不支持。

一.点“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在右边添加RunOnceComplete和RunOnceHasShown两个DWROD类型的值,并将它们的值设置为1。

举个例子:比如要发送优酷的视频,在视频播放窗口中点击分享,复制html代码格式如下:然后在邮件编辑窗口“源代码”模式下粘贴代码即可··祝你成功~

如果一个网页的左边导航菜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