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SQL Server 2000 分发和安装 SQL-DMO(引用)

如何为 SQL Server 2000 分发和安装 SQL-DMO

文章编号:326613
最后修改:2005年8月11日
修订:4.0

概要

本文分步介绍了如何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安装程序技术为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分发和安装 SQL 分布式管理对象 (SQL-DMO)。

回到顶端

SQL-DMO

SQL-DMO 是一组可帮助您以编程方式管理 SQL Server 的对象。SQL-DMO 是作为 DLL 实现的双接口、进程内组件对象模块 (COM) 服务器。在创建 SQL-DMO 应用程序时,可以使用任何 OLE 自动控制器或使用 C 或 C++ 的 COM 客户端开发操作系统。

回到顶端

要求

SQL-DMO 客户端需要下列操作系统之一:
Microsoft Windows 2000
Microsoft Windows NT 4.0 版(Service Pack 5 或更高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98 或 Microsoft Windows 95
此外,SQL-DMO 客户端需要在 SQL Server 2000 中附带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ODBC 驱动程序 3.80 版或更高版本。

有关 SQL-DMO 系统要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 Microsoft 网站: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sqldmo/dmoref_con01_9xbn.asp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sqldmo/dmoref_con01_9xbn.asp)


注意:本文中创建的 SQL-DMO 分发包可以处理 Windows 文件保护所涵盖的文件。例如,Sqlunirl.dll 是这些文件中的一个。因此,如果包含在部署包中的 Sqlunirl.dll 版本比目标系统上的版本新,则 SQL-DMO 软件包可能不会在某些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如 Microsoft Windows XP)上正确部署。

回到顶端

SQL-DMO 组件

SQL-DMO 包含下列文件:
文件名说明
Sqldmo.dll实现 SQL-DMO 对象的 DLL
Sqldmo.rllDMO 资源文件
Sqlresld.dllSQL 企业管理器资源 DLL 加载程序
Sqlsvc.dll数据库服务层
Sqlsvc.rll数据库服务层资源 DLL
Sqlunirl.dllSQL Server Unicode/ANSI 转换层
W95scm.dllSQL Service 控制管理器抽象层

回到顶端

如何打包 SQL-DMO 组件

可以通过将在“SQL-DMO 组件”一节中列出的每个文件包括在分发包中来分发 SQL-DMO。

回到顶端

逐个打包 SQL-DMO 文件

1.启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新建一个安装项目:
a. 在“文件”菜单上,指向“新建”,然后单击“项目”。

显示“新建项目”对话框。
b. 在“项目类型”下,单击“安装和部署项目”。
c. 在“模板”下,单击“安装项目”。
d. 单击“确定”。
3.将下列文件添加到安装项目中:
Sqldmo.dll
Sqldmo.rll
Sqlresld.dll
Sqlsvc.dll
Sqlsvc.rll
Sqlunirl.dll
W95scm.dll
下表列出了每个文件的名称及其默认位置:
文件名位置
Sqldmo.dll
Sqlresld.dll
Sqlsvc.dll
W95scm.dll
Installation drive:\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80\Tools\Binn
Sqlsvc.rll
Sqldmo.rll
Installation drive:\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80\Tools\Binn\Resources\1033
Sqlunirl.dllInstallation drive:\WINNT\system32
4.将 Sqldmo.dll 文件的注册属性值更改为 vsdrfCOMSelfReg
a.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单击“sqldmo.dll”。
b. 在“属性”窗口中,单击“注册”列表中的“vsdrfCOMSelfReg”。
5.将 Sqlunirl.dll 文件的安装文件夹更改为系统文件夹。例如,将安装文件夹更改为 Installation drive:\Winnt\System32 文件夹或 Installation drive:\Windows\System 文件夹。
a.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单击安装项目
b. 在“视图”菜单上,指向“编辑器”,然后单击“文件系统”。
c. 在“操作”菜单上,指向“添加特殊文件夹”,然后单击“系统文件夹”。
d.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单击“sqlunirl.dll”。
e. 在“属性”窗口中,单击“文件夹”列表中的“系统文件夹”。
6.在“生成”菜单上,单击“生成 Project Name”以生成安装项目。

回到顶端


这篇文章中的信息适用于: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标准版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zh-cn;326613&spid=2852&sid=676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osoyo/archive/2007/06/06/77404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