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后的无线城市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现在使用的产品及其功能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十年前我们用单色屏的手机,只可以打电话、发短信,十年后的今天我们的手机能照相、听音乐、上网;十年前我们的闭路电视只能看一二十个电视台,十年后的今天我们的数字电视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十年前公司用一个房间来安放交换机,线路错综复杂、零乱不堪,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只需在电话架旁放一台无线路由器,就可以满足全公司人的上网需求……

国家在十一五规划纲要提出三网融合(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的相互渗透、兼容并逐步整合成统一的信息通信网络。总体方案经历15稿修改和两年多的博弈,试点方案再经五稿修改和谈判,几经破裂的危险。最后,三网融合的12个试点城市名单,终于在国家意志的强势干预下,于201071日正式出台。虽然在实现三网融合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可以想象,三网融合后网络资源的共享给大众带来的便利是不可计量。

“三网融合应用广泛,遍及智能交通、环境保护、政府工作、公共安全、平安家居、智能消防、工业监测、老人护理、个人健康等多个领域。以后的手机可以看电视、上网,电视可以打电话、上网,电脑也可以打电话、看电视。三者之间相互交叉,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格局。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曾剑秋说。诚如曾教授所言,未来的生活肯定会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而变得更加随心所欲,正如JCG的口号:“无线自由 无限精彩”。JCG作为无线路由器的高端品牌,一直走在行业前端,以无限智能、智能无线的思想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在三网融合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五年后,三网融合一定会在大趋势下形成规模,无线信号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的覆盖。届时,JCG的无线信号将穿行于千家万户,为您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更多消息,欢迎访问:http://www.jcgcn.com/news/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nfoooo/archive/2011/01/17/193712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