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交计算机应用基础在线作业,北交《计算机应用基础》在线作业二1.txt

《北交《计算机应用基础》在线作业二1.txt》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北交《计算机应用基础》在线作业二1.txt(6页珍藏版)》请在第二文库上搜索。

4d2845a12e843d13a9e758ad9c8989a7.gif

1、北交《计算机应用基础》在线作业二-0005试卷总分:100 得分:0一、 单选题 (共 15 道试题,共 30 分)1.在Excel中,在单元格中输入公式时,输入的第一个符号是( )A.=B.+C.-D.$正确答案:A2.资源管理器的目录前图标中增加+号,这个符号的意思是( )A.该目录下的子目录已经展开B.该目录下还有子目录未展开C.该目录下没有子目录D.该目录下没有子目录正确答案:B3.下面列出的软件中,缺少( )计算机系统难以工作。A.翻译程序B.应用程序C.晶体管D.操作系统正确答案:D4.计算机按使用范围分为两种类型,它们是( )A.大/中型计算机和微型计算机B.专用机和。

2、通用机C.模拟计算机和数字计算机D.工业控制和单片机正确答案:B5.把存储器、微处理器、I/O接口集 在 一 片 的 有 的 算 的计算机, 为(  )A.微处理器B.微型计算机C.单片计算机系统D.单片微型计算机正确答案:D6.是一种( )A. B. 输 C.程序 计 D. 正确答案:B7.在PowerPoint中, 片的 ,正确的是( )A. ¡ ¢有 片B. ¡£第一⁄ 片开¥ C.ƒ§currency1以 片,还currency1以 '“和大«D. 片‹ 在›正确答案:C8.在Word中, fifl –†‡–·的 单¶是( )。

3、A.fl B.•图C.格式D. 字正确答案:B9.在微型计算机中,bit的中 ‚“是( )A.二„制”B.字C.字»D.…字正确答案:A10.在Excel中,工作‰的基础是( )A.图 B.单元格C.工作 D. ¿ 正确答案:C11.`´出ˆ的计算机 ˜是( )A.ArpanetB.EthernetC.BitnetD.Internet正确答案:A12.在PowerPoint中,为¢有 片 ¯统一的、˘有的˙¨ 格,应 用( )A.˚¸B. ˝˛案C.ˇ— 式D. 片 正确答案:A13.在下列 种 中, 数 的 序为( )A.RAM、Cache、 、软 B.。

4、Cache、RAM、 、软 C.Cache、 、RAM、软 D.RAM、 、软 、Cache正确答案:B14.CPU的 是 Æ存 在存储器ª的()A. B.数 C. 序列D.程序正确答案:C15.以下 Ł计算机ØŒ的º , ƒ正确是( )A.ØŒ是一 程序B.ØŒ fi C.ØŒ是æ计算机系统 Æ D.ØŒcurrency1以ı 和 ł正确答案:C二、 ø选题 (共 15 道试题,共 45 分)1.下列 Excel 公式输入的格式中, ( )是正确的。A.=SUM(1,2,… 9,10)B.=SUM(E1œE6)C.=SUM(A1ßE7)D.=SUM(18,25, 7)。

5、正确答案:BD2.下列 Ł计算机 工程的是()A.CADB.CAMC.CBED.EDA正确答案:ABCD3.在excel工作 中,currency1以使用的数 格式是()A. B.数 C.日期D.图形正确答案:ABC4.以下 中, Ł输出 的是()A.显示器B.鼠标C.键 D. 机正确答案:AD5.通常,计算机的分类有()A.巨型机B.大型机C.微型机D.奔腾三代正确答案:ABC6.下列在Word2000 档的 单栏中的fl 的选¶的是( )A.删łB.移—C.复制D.撤 正确答案:ABCD7.计算机应用的领 有()A.科学计算B.数 处理C.过程控制。

6、D.办公ˇ—化正确答案:ABCD8.在Word中,currency1以通过水平标尺 ¯______。A.首Æ缩„B.悬挂缩„C. 字˛向D.右缩„正确答案:ABD9.下列 Ł计算机 件组 的 中,()是正确的A.主机和˙ B. 算器,控制器,I/O C.CPU和I/O D. 算器,控制器,存储器,I/O/ 正确答案:AD10.下列 Ł系统软件的有()A.UNIXB.DOSC.CADD.Excel正确答案:AB11.计算机内存包括()A.‹ 存储器B. C.软 D.随机存储器正确答案:AD12.下列 第一台电子计算机ENIAC的º 中,( )是错误的。A.它的主要元件是电。

7、子管和继电器B.它的主要工作原理是存储程序和程序控制C.它是1946年在美国发明的D.它的主要是数 处理正确答案:AD13.在Excel中, fi选择连续单元格区 的正确˛ 是()A.鼠标单击列号,选中一列单元格B.鼠标单击Æ号,选中一Æ单元格C.´选中一个单元格,按住alt键,再选择其他单元格区 D.´选中一个单元格,按住shift键,再选择其他单元格区 正确答案:ABD14.资源管理器的“查看” 单中,改变 象显示˛式的 有()A.大图标B.小图标C.列 D.详细资料正确答案:ABCD15.有 EXCEL图 ,下面 错误的是( )A.要往图 增加一个系列, ¡重新建立图 B.修改了图 数。

8、 源单元格的数 ,图 会ˇ—跟着刷新C.要修改图 的类型, ¡重新建立图 D.修改了图 坐标轴的字体、字号,坐标轴标题就ˇ—跟着变化正确答案:ACD三、 判断题 (共 10 道试题,共 25 分)1.IE 7.0 捷工 栏 的“刷新”按钮的作用是返回 定的起¥–。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A2.计算机诞生Ł1947年。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A3.公钥密码体制有两种基 的模型 : 一种是加密模型,另一种是认证模型。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B4.PowerPoint2003 ÆŁDOS环境中。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A5. 件夹 æ"主 件夹 . 展 "组 。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A6.远程登录`常用的 是Telnet。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B7.计算机 ˜ƒ会 播计算机ØŒ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A8.计算机ØŒ是一种生物ØŒ。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A9.计算机ØŒ是依靠人体来 染的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A10.72号字要比32号字大A.错误B.正确正确答案: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