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怎么将png转为tif_怎么将PDF转为Word,这2个方法任你选择!看一次就能学会...

在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版本转换问题,如果不考虑效率,就是一个转换问题我都能找到N个解决操作。但是时间不等人,老板要的文件更等不了。

怎么将PDF文件转换为Word文档?

今天我就分享2个简单高效的技巧给你,看一次就能学会~

1、直接复制

PDF文件没办法像Word文档一样修改,但是把PDF文件里的文字内容图提取出来,不就行了!

首先利用浏览器打开该PDF文件,不是直接打开哦,选中文字内容进行复制。再新建一个Word文档,将刚刚复制的内容粘贴过即可。是不是又快又简单!

4491be9c12d93313d35e094c9f2c8c1d.gif

但是直接复制仅适用于转换文字内容,如果遇上图片,提取不出来怎么办?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专业软件的支持。

2、迅捷PDF转换器

app.xunjiepdf.com/pdf2word

这是一个非常全能的PDF转换器,它可以在线转换,如果你经常需要转换文件,可以下载软件在电脑上,方便实用。

首先选中PDF转换操作中的“PDF转Word”,再“点击选择文件”添加需要进行转换的文件。添加入文件后,就会自动进行转换,最后点击“立即下载”即可。

482b1ea00cbeba70c0ec2604ad62b665.png

而且迅捷PDF转换器还支持批量转换,点击“继续添加”就能添加多个文件进行转换,工作效率又高了不少,最后你还可以进行自定义设置。

b88febb000b564d029e919d17263056f.png

不仅仅是PDF转换,这个专业转换器还能进行其他转PDF、CAD转换等多种操作。

a97acb8dcd60600f45f392d9eac4b2c1.png

以上2个简单高效的转换操作你学会了吗?如果看一次没学会,我劝你还是收藏起来,才不容易忘记哦!

f0181252ad2d6f8ae2d8808dd3f9a10a.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