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html连接电视机,详细教您笔记本连接电视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通过电视机来在线看电影,而苦于笔记本的屏幕尺寸太小了,心想着要是笔记本能连接上电视该有多好。其实现在的电视提供了很多连接电脑的功能,简单操作一下就可以实现,那笔记本怎么连接电视呢?下面一起来快速实现吧。

在笔记本和电视还没普及,大家很难会想到笔记本电脑和电视机能一起搭档,目前笔记本连接电脑可以说方式非常多,针对你的电视机新旧,提供传统的线缆和无线投影的功能,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下面一起看看我们的笔记本怎么连接电视?

以下是笔记本连接电视的常见方式:

141b4ddc6b0e2fe009f6158394ef8a9f.png

笔记本电脑图解-1

第一种方式:传统线缆连接

以下是电视机常用接口图:

7d8cbb654a8d41ba0d881e53998f897d.png

电视电脑图解-2

其实现在的智能电视真的考虑很多,用户各方的需求都有考虑到,电视连接电脑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用HDMI数据线连接,或者有些是需要VGA线连接,这个方法最简单,其实就是把电视当成了电脑显示器使用,只要调一下智能电视的“信号源”就好。

HDMI数据线:

a531d32736ce74efac46784e1709f8ee.png

笔记本电脑图解-3

VGA线:

b05a9c0b0709a6410c8eaca5aae7c1ce.png

笔记本电脑图解-4

第二种方式:安装投屏软件

电视如何和电脑连接?第二种简单的办法就是在电脑和电视上同时安卓一个投屏软件,例如小米无线投屏等等,按照电视上提示操作就好。

503bb12ea5cd5b7e868e242ad250040e.png

笔记本电脑图解-5

第三种方式:同局域网投屏

其实就是DLNA投屏,适用于WINDOWS系统,不过电视也同样支持DLNA才行,要在同一局域网下。在电脑上打开网络设置,一般就是【网络和Internet】,再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高级共享设置】-【流媒体选项】,选择开启流媒体,然后全设置为允许便可以了。

a52f5ac9c5bd2e566f3f97bd626a2b03.gif

笔记本连接电视电脑图解-6

第四种方式:同网络+AirPin投屏

在保证电脑和智能电视网络的情况下,安装【AirPin投屏软件】,选择【屏幕镜像】就可以投屏了,可以安装后按软件提示操作。

f252f8544972808d92fd538f9fd92ab6.png

电视电脑图解-7

第五种方式:使用无线同屏器

这个办法就是花钱买一个无线同屏器,这种无线同屏器最主要就是作为个终端的连接器,不管是手机、电脑、IPAD都使用,但是操作起来会比较复杂,连接成功率是最高的,稳定性也很高。就是花钱。

bdbcb0fdac0647918b19acbccdc4fbc3.png

笔记本电脑图解-8

以上就是笔记本连接电视的常见方式。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