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企业Web应用生成平台 活字格 V4.0 免费了,不单可视化设计器免费,服务器也免费!...

官网消息:

针对活字格开发者,新版本完全免费!您可下载活字格 Web 应用生成平台 V4.0 Updated 1,方便的创建各类 Web 应用系统,任意部署,永不过期。

我之前学习过活字格,也曾经向用学到的知识做一个自己用的小程序,但是,当年没有免费版,试用期一过,如果没有项目的话,就只能扔掉了。

现在好了,活字格的开发版完全免费,这就意味着可以用活字格制作各种的小工具,不单可以用来练手,还可以提升日常工作的效率。

再次安利一波活字格,这个是我目前看到过的最高效的企业Web应用开发平台,堪称接单神器!

posted on 2018-11-16 10:04 春笋拔节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hunsunbajie/p/996766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