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思考,不要盲目单纯调试

经理说的对,再认真的人学习方法不对基础再好也没用,只要有好的学习方法才可以保证不会盲目思考,自己知道小错不断大错不犯,但是往往小的错误就会造成较大的错误,为什么别人10分钟的问题而我需要1个小时或者超过1天的思考时间才可以想到呢?说白了就是学习方法有问题,服务器重开\开打断点\代码跟踪这样虽然不错,但是这样速度有点过慢,如果先从代码的思考角度来想的话,先从脑子里面跟踪代码一遍这样方法是不是更快呢?事实是这样的,就拿自己做的缓存来说,一点都不困难的东西其实就是自己思想上思维上的错误理解,"步行百里"走到90里了剩下最后10里就放弃了,这个就是不够坚持,要坚持,只有坚持到最后才会看到收获的成果,要学到好的学习方法不要气磊!

因为我的兴趣就是写代码和研究新的技术!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edwardlauxh/archive/2010/03/16/191861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