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码服务器备份文件,西部数码云建站数据备份&数据恢复

一、数据库备份

为了避免操作中出现失误删除数据需要重新编辑整站,编辑过程中可以不定期对操作进行备份。同一时间可创建最多5个备份点。如已创建5个备份点,可选择性删除其中1个并重新创建。

此处的备份只包括数据库部分,上传的图如果删除了是不能恢复的。

1、依次点击 设置-数据库备份

e8dbe222c813c56a58728fd0d947559b.png

2、点击创建数据库备份。

c8f00924569cb40e400955911ba596f1.png

二、恢复备份

1、用户自助恢复之前备份数据。

1c5a6d9e7a988c06b67d250aae154e04.png

960bb54c4abc28bc17f4ca0f44604056.png

2、需要恢复系统备份

1)我司系统不定期会对网站数据做备份,如需恢复,目前支持恢复前一天的数据备份。

备份时间:每天凌晨0点左右备份前一天的数据。如:2016/11/18,如果要恢复,可以找回18日凌晨备份数据。

特别提示:系统规则这样设定,但不排除出执行过程中出现异常,因此不保证100%可以找回备份数据

2)申请恢复系统备份流程:

管理中心-提交工单,工单内容 含:站点管理用户名、说明需要恢复前一天的备份数据。

提醒:在提交工单前先做一个自助数据库备份,避免恢复数据发生异常。同时养成不定期对数据库进行自助备份的习惯,以免因数据丢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