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if(!this.IsPostBack)的理解

if(!this.IsPostBack)
{

}
通常用在page_load中,获取一个值,该值指示该页是否正为响应客户端回发而加载,或者它是否正被首次加载和访问,如果是为响应客户端回发而加载该页,则为 true;否则为 false。
比如如果你在页面上按了一下按钮,那么在Page_load时,你就会看到isPostBack等于true;如果你的页面是第一次被打开,则返回false;
!this.IsPostBack就是一直取true,把这个页面里面的东西一直当成第一次打开

 

!IsPostBack==ture 当前页面是第一次加载
IsPostBack 由于用户交互(page.submit())提交页面而产生的加载,二次加载
isPostback属性获取一个值,该值指示该页是否正为响应客户端回发而加载,或者它是否正被首次加载和访问。如果是为响应客户端回发而加载该页,则为 true;否则为 false(第一次加载)
所以if(!IsPostBack)的意思就是如果不是了响应客户端回发而加载该页的时候执行{}里的数据---即第一次加载。IsPostBack的意思就是第二次(IsPostBack本身有回传信息),!IsPostBack的意思就是不是第二次---即第一次。所以你的以上代码最好放在里面,这样在你使用分页的时候就知道为什么了,你可以为你这datagird加入分页,然后分别把代码放在{}里面和外面看看效果,只有为第一次加载时执行此代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qqhfeng/p/925028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