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应用程序更新方式

在日常的使用中,一个javaee程序部署以后,以后续的使用中会有模块等的更新,但我经常见到有人直接更新服务器上的类包,文件等,(可能是tomcat,jboss这种热部署使用惯了)这样子的方式有几个问题。

问题:

  1. was一般在正式环境是多服务器集群,修改时需要每个服务器都做更新,容易出错。
  2. 修改后的文件因为不受was管理,在备份时仍然是旧的文件包,这样子在做服务器迁移时应用时出现许多意想不到情况。

更新方式

其实was对应用程序的更新提供多种灵活的方式。有如下4种:

  1. 替换整个应用程序
  2. 替换或添加单个模块
  3. 替换或添加单个文件
  4. 替换、添加或删除多个文件

 

更新步骤

替换整个应用程序:

是最常用的一种,也比较省事,只需要把最新包更新即可,但是有个大缺点,就是很多无须更新的内容。

也需要上传,特别在远程操作时此种方式有问题。这个操作比较简单,不再赘述。

 

替换或添加单个模块

如你的ear包里有一个test.war应用,那么直接在路径里输入test.war,模块里选择test.war,更新。

 

替换或添加单个文件

如你的ear包里的test.war/WEB-INF/context.xml需要更新,那么在路径里输入test.war/WEB-INF/context.xml,文件里选择context.xml,点更新完成。

 

替换、添加或删除多个文件

如你的ear包里的test.war/WEb-INF/classes下有多个类需要更新,那么你把需要更新的文件按路径test.war/WEB-INF/classes/..

打包成test.zip(文件名自己取),zip文件里结构按test.war/WEB-INF/classes/...,更新。

  

注:在输入路径的地方大家可以看到,更新的起始路径是从ear为基础的,使用不要弄错;一般的war包安装时会自动按filename_war.ear生成ear目录。

 

来源:https://www.cnblogs.com/skx9527/p/3594537.html?utm_source=tuicool&utm_medium=referra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rong/p/9800504.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