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Symbian版本的Live Messenger

  为了占领市场,微软终于也出官方Symbian和Java版本的Live Messenger了!可以到这里 http://mclient.msn.com.cn/下载,有各手机的对应版本(注意可直接下载到PC,不用下载到手机)。网站上还有一个Demo: http://mobile.msn.com.cn/client/content/jcys.swf
capture00045_ridG8BocDZVi.jpg capture00036_ueDbqXLq8ikW.jpg
  当然我们最关心的是收费问题,网站上写着“ 提供长达2个月的免费试用,10元包月,目前仅支持中国移动GPRS用户(暂未开通地区:黑龙江、甘肃、新疆、广西)”。不管怎样,先试用2个月吧。应该比原来的第三方的Turbo MSN稳定吧。功能上嘛,似乎不是很强:只有联机和脱机两个分组-_-,人一多肯定分不清楚了;没有显示个性签名;而且还不能发离线消息,但不知道能不能收得到……看来还有待改进。
  安装要注意的是,最好先卸载原来的Turbo MSN,否则Live Messenger图标会替代其图标(估计是安装到同一个目录了,有点霸道),而再卸载Turbo MSN会把Live Messenger也卸载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onderow/archive/2006/10/29/54337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