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中改了项目名,出现的问题 和 错误java.io.IOException: tmpFile.renameTo(classFile) failed...

      今天遇到一个很头疼的问题,建的一个新项目,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把项目名改了,之后就做了一些业务,但运行时总是没有反应,后来在myEclipse工作空间下的webapps文件中发现, 部署的文件名和项目名称不一致,我的项目名是lxgz而在webapps文件下的斯lxg,导致我访问时路径中用的是lxgz,所以出现了问题。

 修改方法:右键点击自己的项目,选择属性(properties)->myeclipse->web 打开后果然发现web context-root的值为lxg,修改该值与项目名相同即可。

 

之后运行时又出现如下问题:java.io.IOException: tmpFile.renameTo(classFile) failed。

jsp页面编译出错。

打开E:\myeclipse\workspace\.metadata\.me_tcat\work\Catalina\localhost\lxgz\org\apache\jsp 会发现里面jsp页面编译后的文件名很奇怪,是*_jsp.classtmp文件,正常的应该是.class文件,把.classtmp改为.class会就可访问。

在百度上查了下,有人说是因为百度杀毒软件的原因,我正好也装了百度杀毒,就关了,果然就正常了。查了很久也没查出具体是为什么!

 

myEclipse自带的tomcat,在myeclipse\workspace\.metadata\.me_tcat目录下。

该目录下的webapps文件。是部署项目的地方,tomcat启动时,加载webapps文件夹下的项目。

该目录下的work文件,是tomcat运行时候的临时文件。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gexiaoshan/p/337126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