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9个值得学习的 HTML5 效果【附源码】

  这里精选了一组很酷的 HTML5 效果。HTML5 是现 Web 开发领域的热点, 拥有很多让人期待已久的新特性,特别是在移动端,Web 开发人员可以借助 HTML5 强大功能轻松制作各种交互性强、效果丰富的Web 应用。

超炫 HTML5 粒子效果进度条

  我喜欢粒子效果作品,特别是那些能够应用于实际的,例如这个由 Jack Rugile 基于 HTML5 Cavnas 编写的进度条效果。看着这么炫的 Loading 效果,即使让我多等一会也无妨:)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HTML5 Canvas 模拟可撕裂布料效果

  这是一个模拟可撕裂布料效果的 HTML5 Canvas 应用演示,效果逼真。你会看到,借助 Canvas 的强大绘图和动画功能,只需很少的代码就能实现让您屏息凝神的效果。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SVG 实现一个漂亮的页面预加载效果

  展示如何使用 CSS 动画, SVG 和 JavaScript 创建一个简单的页面预加载效果。对于网站来说,这些预载入得画面提供了一种创造性的方法,使用户在等待内容加载的时候不会那么无聊。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结合 CSS3 & Canvas 模拟人行走的效果

  HTML5 和 CSS3 技术给 Web 带来了新的利器,点燃了 Web 开发人员的激情。所谓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确如此。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结合 CSS3 & Canvas 模拟人行走的动画效果。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HTML5 高仿逼真 3D 布料图案效果

  HTML5 规范引进了很多新特性,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之一就是 Canvas 元素,HTML5 Canvas 提供了通过 JavaScript 绘制图形的方法,非常强大。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 HTML5 Canvas 绘制的 3D 布料图案效果。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HTML5 模拟现实物理效果

  Ball Pool 是一个基于 HTML5 技术的实验,模拟现实物理效果,让你在 Web 中感受自然物体的运动。玩法介绍:可以随意拖动圆球、点击页面背景、晃动浏览器、双击页面背景或者按住鼠标左键,有不同的效果,赶紧来体验一下。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HTML5 WebGL 实现逼真的云朵效果

  使用 HTML5 WebGL 实现超逼真的云朵效果。WebGL 是一项在网页浏览器呈现3D画面的技术,有别于过去需要安装浏览器插件,通过 WebGL 的技术,只需要编写网页代码即可实现3D图像的展示。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HTML5 制作疯狂的触手 

   这个示例叫疯狂的触手,移动鼠标可以进行涂鸦,点击鼠标可以清除画布。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WebGL 实现的水面特效实验

  使用 WebGL 实现的水面特效实验,可放入一张照片,使用鼠标触动水面会有奇特效果。

源码下载      在线演示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精选9个很酷的 HTML5 效果【附源码下载】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hb25/p/9-html5-effect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