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某个特定版本软件具有哪些漏洞?

我们拿到一个软件信息,知道它的版本,但却并不清楚它到底存在哪些漏洞,本文将跟随你一起去寻找ta(CVE)

方法一

  2018.9.30更新。

  需要去NVD查询CPE,如mysql 5.7.18,如下图所示:

  > Search 

  > View CVEs

    

  这样就能获取我们想要的版本的应用软件存在的漏洞了。

  > 查询结果稍慢,请耐心等候...

方法二

以常用的服务器Apache Tomcat为例,比如说我们要找一个版本比较老的Apache tomcat 6.0.13,想知道它到底存在哪些漏洞?

1、我们需要去NVD: https://web.nvd.nist.gov/view/vuln/search

输入关键字:Tomcat

2、得到下面的搜索结果,我们可能需要多看几个CVE号,才能找到我们想要的版本的漏洞信息,因为新出的CVE并不是都会影响所有之前版本的服务器。

3、就以包含我们要找的Apache tomcat 6.0.13这个版本的CVE为例,我们打开CVE-2015-5345这个链接,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我们要找的版本了。

4、点击打开,View CVEs

5、搜索结果就是影响Apache tomcat 6.0.13这个版本的所有的CVE,也就是漏洞啦!

总结:本文的主要内容是跟大家一起寻找特定版本的软件的漏洞,当然是大家广泛使用的软件才会被收入到CVE。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i-blog/p/6025248.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