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Web IDE Local Trial Version的安装

SAP Web IDE Local Trial Version的安装


SAP Web IDE Local Trial Version的安装

上次记录了的基于Eclipse的SAPUI5开发环境的搭建,本次我将再搭建下SAP Web IDE。这是一个可扩展的开发环境,其提供了一系列内嵌工具,能够支持端到端的开发流程。它能够让你快速设计、创建和部署基于SAPUI5的Fiori Web应用。

  • 通过向导、模版以及代码编辑器来提高开发效率

  • 定义开发SAP Fiori应用

  • 一次开发,应用运行可横跨移动设备、PC

关于SAP Web IDE的资料,可以在SCN网站上查找。

 

OK,安装过程如下

 

JDK

Minimum的版本是1.7,所以一定1.7及以上版本的JDK才行。具体过程略。

 

下载文件

可以在http://scn.sap.com/docs/DOC-58926网址下载《SAP WebIDE Developer Guide》和找到SAP Web IDE Local Trial Version下载连接。

通过上面的连接,SAP会发送下载连接到注册的邮箱。压缩文件需要解压到一个目录中,如D:\SAPWEBIDE,会得到两个文件:SAP_HAT_local.zip、updatesite.zip.

 

到http://download.eclipse.org/orion/地址下载Eclipse Orion,我下载的最新的9.0版本,同样解压文件到D:\SAPWEBIDE目录。

到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download.php?file=/tools/buckminster/products/director_latest.zip下载Eclipse Director,同样解压到D:\SAPWEBIDE目录。

 

至此下载好了所有所需文件,文件目录如下:

 

打开CMD命令行,进入D:\SAPWEBIDE目录,并切换到director目录,键入命令

director -repository jar:file:/<locationof the downloaded zip file>!/ -installIU com.sap.webide.orionplugin.feature.feature.group-destination c:\SAPWebIDE\eclipse

 

换成我的情况,命令即:

director –repository jar:file:D:\SAPWEBIDE\updatesite.zip!/-installIU com.sap.webide.orionplugin.feature.feature.group-desinationD:\SAPWEBIDE\eclipse

 

然后回车,如图,说明执行成功。

 

配置和启动SAP Web IDE

启动Web IDE前,如果你当前系统的8080端口被其他应用占用的话,你需要到eclipse目录下把orion.ini中配置的端口改为其他可用端口,例如9090,保存文件。

现在双击Eclipse目录下orion.exe文件启动SAP WebIDE。

有点类似Tomcat启动,然后打开Chrome浏览器http://localhost:9090/webide/index.html,Eclipse Orion主页将会被打开,点击Create a new account

注册一个自己的帐号

重新登录http://localhost:9090/webide/index.html,即进入SAP WebIDE了。

PS:如果你想关闭WebIDE和Orion的话,在刚才那个startorion的CMD窗口中输入close然后回车,在输入y确认即可。

 

如果你想更详细的了解SAP WebIDE的安装,可以访问http://scn.sap.com/community/developer-center/front-end/blog/2015/04/21/install-sap-web-ide-locally-for-trial-windows-version

Jim的SAP私人培训课堂(zsapspro)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ommunist/p/663525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