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电驴服务器列表

   电驴上的丰富资源让我们眼馋,尤其是一些国外的大片资源。但是往往出现不能下载的情况。其实原因就是出在电驴服务器列表上,我们常用的电驴服务器列表都是 www.emule.org.cn提供的他并不包含一些国外的服务器列表,所以就引起了某些国外资源下载不了。其实只要大家更新一下电驴服务器列表就可以解决这个小问题。

   上哪去找电驴服务器列表呢?当然有网站为我们做好了服务,ed2k.2x4u.de就是这样的一个网站,打开网站在显著位置就会发现3个server.met字样,他们分别是一般电驴服务器列表表,最好的列表,和最全的电驴服务器列表,建议大家下载最全的服务器列表使用。点击“add to eMule”就可以直接更新我们的电驴列表了。很方便。

   此外ed2k.2x4u.de/list.html页,分门别类的总结出了服务器的地址等信息,大家也可以根据这些信息自行添加到电驴服务器列表中。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xwy/archive/2009/06/28/442067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