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混淆打包教程,Android studio 混淆打包

AndroidStudio中的项目可以用compile的形式引入github上的开源项目,可以引用module,而不一定都要用libs文件夹中添加jar包的形式。

在最终realease打包时,混淆的设置是比较重要的,否则会导致生成的包有很多功能不能正常使用。下面列举一个基本的app的build.gradle和混淆文件。并注意,混淆打包后的apk文件大小会比不使用混淆要小。

在app根目录下设置build.gradle和混淆文件,然后把混淆选项写入混淆文件就可以。虽然app项目中可能引用了一些module,但这些module工程可以不定义自己的混淆。

proguard-rules.pro文件中则定义了项目的混淆选项。

https://www.jianshu.com/p/d7b7e903cfa7

https://www.cnblogs.com/permanent2012moira/p/5126276.html

Android项目实战(二十五):Android studio 混淆+打包+验证是否成功

前言: 单挑Android项目,最近即时通讯用到环信,集成sdk的时候 官方有一句 在 ProGuard 文件中加入以下 keep. -keep class com.hyphenate.** {*;} ...

android studio...混淆打包全揭秘

前言,当前android studio使用的版本较新,低版本的如果有差异,或者问题,欢迎拍砖! 1.修改配置文件 找到配置文件,build.gradle,修改如下.    signingConfigs ...

Android studio 混淆打包问题

参考 : Android Studio代码混淆设置以及上传mapping文件 AndroidStudio 混淆打包 在app 目录下  proguard-rules.pro中加入 通用 混淆 #指定代 ...

Android studio 混淆打包安装后报错NullPointerException int java.util.List.siz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