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学习总结

在此之前,我在中专时学过basic语言,所以在学习c#时,对于讲的知识理解起来不需要太麻烦。但在刚开学那一个月补充的知识,有些是不能理解在以后的学习中碰到了应该理解并掌握。c#中的一些知识例如标识符、关键字还有常量、数据类型等,与basic有异曲同工之妙。

因为曾经学过basic语言,现在学习c#习惯性把一些知识带入basic中,很难受,在这一学期的学习中,学习了c#语言中的一些基础的知识,函数、方法、语法格式、方法的递归调用和使用结构语句进行简单的程序运行的和方法的运算符、二进制的转换。最后,我们初步认识了文件,并对文件进行简单的操作。

在刚开学,老师让我们以小组为单位使用费曼学习法进行学习,培养我们团队意识,相互讨论、相互监督,查漏补缺。

在每周的实践课上,练习包含本周所学知识的代码,既是为了巩固所学知识,也是为了锻炼我们敲代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u7/p/1025947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