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WAP之旅--上海热线WAP站

看到下面这张广告图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这是上海热线WAP网站的广告宣传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下面我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体验一下它的精彩,没有WAP手机的朋友也没关系,况且还是全部免费的哟。

首先,我们用到的是一款WAP浏览器,可不是WinWAP啊,它是不行的,它看不了图片的。今天我们使用的是一款中文WAP浏览器WapDisplayer V1.5,大家要是还没有的话,先赶紧准备一个,我等大家一会儿,记得要动作迅速!!!

下载地址:

硅谷动力 http://download.enet.com.cn/html/010022005092702.html

新浪科技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5-09-27/15301.shtml

好了没有啊,有些朋友等不急了。走,走,走!!

我们出发,首先我们打开WAPdisplayer浏览器后,在地址栏输入:http://wap.online.sh.cn/,点击转到按钮,网站的首页就出来了。哈哈,你看到了吗?比起那些WAP自助建站简洁了好多,有同感吗?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闻、图片、铃声、杂志样样都有,我们还是先去看看新闻吧,毕竟“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看看去,点击“新闻中心”,哇!还有好多子栏目呢。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注意,大家散开,分别进去看看,一会儿集合。

我去头条新闻看看,我是一个新闻记者。走了一个...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去社会新闻看看,又是一个记者吗?不知道,又走了一个...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咿,那位漂亮MM去哪里了,在哪儿呢?

哦,我在这儿,这儿的内容好多啊,比起那些更精彩哟。原来她跑去看图片了。

众人也随声而去,的确不错。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哈哈太精彩了,我把眼睛都看累了,还是听听铃声去吧。有人建议,那大家就去吧!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这下我可以先找到我喜欢的东西,然后再登陆WAP网去下载,又可以节省一笔WAP上网费了,不是吗?我用这些钱还可以买糖吃。大家异口同声的表示赞同,嘻嘻,就知道吃!

对了音乐杂志还没看呢,溜达溜达,说不定有什么好东东呢?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大家也不说累了,转了大半天,才回来。是不是饿了?

萝卜芹菜各有所爱,大家都发现了自己喜欢的东东。这次真的收获不小啊。

有一位博知先生说话了,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什么秘密?

其实,其实,大家当中也可能有比我知道的还有早的。

说啊!说,快说!!

那就是大家来的时候不是都携带了武器了吗,Wapdisplayer?对啊! 那就好了,然后你可以再设置一下IE就可以用IE浏览这个WAP网站了,设置IE也不难,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Yesky> 软件> 工具软件 让我教你如何用IE来浏览WAP网站
       网易 > 网易科技 > 网易学院·教程  让我教你如何用IE来浏览WAP网站

怎么你不相信这是真的?博知先生看来只好用事实来说话啦。

我现在就登陆 http://mo.bicyle.org  给你弄个截图来。稍等片刻之后,博知先生凯旋而归。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看吧,看到了吗?用的还是MYIE2浏览器呢,呵呵。

大家甚是惊讶,皆说不错,从今我就用WAP在线浏览器上WAP站了。

好了,集合报数,大家都到齐了。

天气不早了,大家可以回去休息啦,解散。

于是大家三一群俩一伙的结伴回家去了,路上大家都在讨论原来WAP网站还有如此浏览法。

posted on 2005-11-17 17:45 中国被爱可以在线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icyle/archive/2005/11/17/27882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