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Android系统当前运行的activity

在Appium进行自动化测试的时候,往往需要知道你要测试的应用的包名和activity的名字,这样才可以进行自动化测试。

在我之前的博客中也提到了获取activity的名字,但是并不是很方便,甚至浪费类好多时间在寻找包名和activity上边,下面有一种简单的方法,一句命令就搞定了!

1、adb查看最上层activity名字

Linux:
adb shell dumpsys activity | grep "mFocusedActivity"

windows:
adb shell dumpsys activity | findstr "mFocusedActivity"

下面是我在mac下的操作:

~ ➤ adb shell dumpsys activity | grep "mFocusedActivity"
  mFocusedActivity: ActivityRecord{12c38bac u0 com.taobao.taobao/com.taobao.tao.homepage.MainActivity3 t7780}

是不是很方便呀!喜欢的话赞一个呗!

 

-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jsll/p/603148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