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

1.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做了哪些准备?

首先认真学习,学习知识,学习社会,从小事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然后多看课余书籍,涉猎历史、文学、国际形势等等各个方面,丰富自己的头脑,此外,身体素质也是必不可少的,要坚持尽量每天加强锻炼,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假期有时去书店或图书馆看看,或者去体育场踢球,跑步。想到五笔是我们以后工作必不可少的工具,现在也抓紧练习。

2.你认为什么是学习?学习有什么用?现在学习动力如何?为什么?

我认为学习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最有效方法,学习不仅仅是课本上的学习,更多的是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学习。学习能使一个人更强大,更有内涵。现在学习动力比刚进大学时大,刚开始还不怎么适应大学生活,现在要向着更优秀的自己而奋斗,努力。

3.你认为专业课学习和公务员考试是哪个重要还是同等重要还是其他想法?为什么?

同等重要吧,专业课学习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尽管以后或许用不上,学习它的思维、方法、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公务员考试涉及到的范围可就广了,数学、物理、体育、实时政治等都是它的考察范围,这些有的是数学基础,有的也是常识,对今后的发展也是不可缺少的。

4.你感觉自己什么事情做的比较成功?有什么经验?

就谈学车吧,小时候就特别爱车,喜欢了解街上的车标。高考完的那个暑假我就把四个科目全都考完,并且一次性通过,学车后回到家就帮家里当代驾。

学习如果有兴趣的话,就更加专注、更加刻苦,所以广泛培养自己的兴趣很重要。

5.你怎么看待《Java程序设计》这门课?学习这门功课你对自己有什么期望?

我认为《Java程序设计》和C语言有相识的地方,也是人机交互的一种工具,主要用于程序设计。

首先把握住JAVA的基础知识,然后多加练习,使自己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

6.参考2015-2016-1 《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课程总结,学习《Java程序设计》你对老师有什么期望?你准备怎么学习《Java程序设计》?

基础是关键,希望老师多多指导基础方面的知识。

基础知识是首要的,然后课下抓紧空余时间练习。

7.你是怎么学习C语言的?(作业,实验,教材,其他),目前为止估算自己写过多少行代码?

课上认真听老师的讲解,课下巩固知识,把握好基础,多找老师答疑。额,大概有接近千行吧。

8.C语言的学习有什么经验和教训?

勤练习是最重要的,是熟悉一种语言的最优方式。刚开始基础不是很好,这个教训使我在后面时间补得辛苦。

9.除了应付考试和实验,编程在什么地方帮到过你?

有些复杂的计算只能靠编程来解决,还有它的逻辑思维方式更是重要。

10.学了C语言,你分的清数组指针,指针数组;函数指针,指针函数这些概念吗?

模糊了。

11.学了C语言,你明白文件和流的区别和联系吗?如何区分文本文件和二进制文件?如何编程操这两种文件?

文件大概知道,不知道如何表述。

12.学了C语言,你知道什么叫面向过程吗?它解决问题的方法是什么?

我不知道,,

13.在C语言里面,什么是模块?你写过多个源文件的程序吗?

模块是各个部分分割开来,完成设计后再合并。没写过。

14.学了C语言,你知道什么是“高内聚,低耦合”吗?这个原则如何应用到高质量程序设计中?

好像是函数方面的。

15.学了C语言,你如何把数组A的内容复制到数组B中?如何查找整数数组A中有没有5?如何对整数数组A进行排序(从小到大,从大到小)?写出相应的程序。

数组A到数组B:

int A[100],B[100],i;

for(i=0;i<100;i++)

B[i]=A[i];

查找整数数组A中有没有5:

int A[100],i;

for (i=0;i<100;i++)

if (A[i]==5) printf("yes");

else printf("no");

对整数数组A进行排序:

int a[10] ={10,9,8,7,6,5,4,3,2,1};

int i ,j,h;

for (i=0;i<10;i++)

  for(j=i;j<10;j++)

  if(a[i]>a[j])

  {

  h=a[i];

  a[i]=a[j];

  a[j]=h;

  }

16.你知道什么是断点吗?给出自己调试程序的例子。

不是很清楚,字面上理解作用应该是分隔代码吧。

17.毕业后大多数人从事的工作的要求是“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非常重要的技能是公文写作能力,你觉得自己写作能力如何?

我的写作能力不是特别好,现在开始需要我一点一滴的积累,才能提高自己的公文写作能力,这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000/p/522187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